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转眼间9月也快过去了,自从7月不上班之后,时间好像过得快了很多,大概因为都是自己的了,反倒显得格外的少而紧张。
第三季度的routine

其实7、8月基本没怎么顾上脸,好在天气炎热又湿润,又很少出门,倒也无甚大碍。
今年的秋天来得格外猛,才9月,晚上出门都要穿厚些的外套了,以前国庆节还穿单衣呢,一下子好像又要进入绵长绝望的冬季,很颓。
今天阳光明媚、无风、蓝天,我恍惚之间有种回到拉萨的感觉,不过污浊的空气提醒我,别开玩笑了。
我想念拉萨。
干燥也来得格外突然,把苦橙水、杏仁面霜、安耐晒之类的东西都收起来了,开了liz earle的水、OLAY大红瓶面霜、jurlique日间滋养霜、依泉唇部精华、优色林万用膏。我应付自如的干燥季护肤又来了……
周末就要回家,昨天看了一下天气,家里最高温度14度,小雨,忍不住就是一哆嗦。
我现在超怕冷啊,南方湿冷,都是14度比北方可冷多了,我都起了穿羽绒服回去的心。
回家度假的routine:
日:
水-liz earle
眼霜-宝拉紧致
精华-哲学vc
面霜-nyr杏仁
防晒-devita、安耐晒、艳阳夏
粉底-CM中草药
蜜粉-elegance
夜:
卸妆-olive
洁面-liz earle
眼霜-宝拉紧致
面霜-nyr杏仁
洗发-lush发光体
护发素-某日系发膜
免洗润发-aveda
润唇-blitex
最近看的书

讨厌精装书。
 

你们是我美好生活的源泉
卖萌标准照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