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0

Share post:


ORIGINS zero oil
悦木之源/品木宣言挥别油光蒲葵控油系列
这系列产品以蒲葵为主打:将神奇的消炎植物——印第安蒲葵(Saw Palmetto Extract)融合具有强健效果的深海阔叶巨藻(Laminaria Saccharina)和具有保湿功效的芦荟(Barbados Aloe),从调、修、润三方面,每日三位一体管理肌肤:平衡调理、修复增能、舒缓润养,全面有效地拒绝“油”击战!
印第安蒲葵,又名锯棕榈(Saw Palmetto Extract),历来享有“清洁原Clearegen”的美誉,是一种源自美国东南部像锯齿状的植物,呈扇状向外生长至两尺阔。每年春天会开出白色小花 及结果实。早在数千年前,美国佛罗里达洲塞米诺族印第安部落已利用其细小果实作药用及消炎用途,塞米诺族印第安人则用其果实来治疗疾病,包括各类炎症。经科学验证,蒲葵果拥有消炎及平衡油脂分泌的护肤功效。Origins悦木之源将具有消炎功效的印第安蒲葵融入 Zero Oil™挥别油光蒲葵控油系列中,帮助有效抑菌消炎,平衡油份、调理肌肤。

深海阔叶巨藻有是一种黄褐色的海藻,分布于英国的沿海,可生长至2.5米高。Origins悦木之源选用这种属于海藻类中最常见的种类,因其具多种营养而被称为“十项全能”,蕴含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包括罕见的微量元素,能帮助维持肌肤健康。
印第安蒲葵亲油性高,容易与油脂结合;深海阔叶巨藻则具亲水性,容易与肌肤上的水溶性物质融合。两种成份相辅相承,有效调控油脂分泌,平衡肌肤水油分布,调理肌肤。
不过我觉得这句比较重要:鉴于油性肌肤容易形成角质层堆积,我们利用水杨酸以促进肌肤角质更新,去除老旧角质,帮助紧致及畅通毛孔。此外,甘草精华及伏苓精华能帮助有效镇静肌肤。
上面那些绿字就随便看看吧,红字才是重点吧,其实还是那些东西,水杨酸以及各种镇定成分。
—————————-
我是不会自己去买控油系列的东西的,不过既然来了就让它们去该去的地方吧。
洁面给蜗牛,水自己用(因为真的不想害人),乳液给了蜗牛的表弟。
洁面的味道很好闻,绿箭口香糖的薄荷味儿,蜗牛对此很满意。
啫喱状,泡沫是薄而松的。
毫无必要的加了水杨酸,不过洗感还是很温和的,并没有一般给油皮设计的洁面乳那样下狠手。冲洗掉之后皮肤也很舒适,清透但不干涩,摸起来还是有湿润感的,皮肤也并不感到刺激。
鉴于味道和洗感都不错,我觉得它还算不错的东西啦,虽然加了一堆没必要的植物成分……不过夏天用用很舒服。
水的酒精味非常浓,我早上都不用洁面,有时候觉得脸和脖子有油或者有汗不舒服,就用它擦拭,权当洗脸了。
略有点刺激,敷脸什么的别想了,熏眼睛还呛鼻子。拍拍打打的我也只能用在T区,脸颊感觉不适。
也许加酒精的目的是“可以帮助活性理疗成分渗入肌肤里。也是很好的溶剂,可以溶解防腐剂、水杨酸等油溶性的成分,使之更容易添加入化妆水中维持透明外观。”也许吧,
嗯,好了,反正我不太喜欢它。
控油乳只在发布会的时候试用了一下,确实不油,也哑光,不过还是有点闷的感觉,没什么特别感觉,非油皮用这种产品真的没什么发言权。
 

WAtOSA散粉
kose尿素护手霜&SELENA五层敷面化妆棉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