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8

Share post:


WAtOSA散粉
春天因为lamer告罄,手头只剩elegance,但除了夏天别的季节我都用不了elegance,所以必须在夏天来临之前再补个货。
本来何老板已经贡献了deco的散粉给我试,用下来除了闪片招人厌之外很合乎我的要求,买无闪就行。结果回过头就看见Lily在团这个,好奇害死猫,条纹控败在包装上……
盒子是纸的。

里面还唧唧歪歪印了点很丑的画……

不好意思粉扑沾到粉看起来有点囧。
有网状隔板还不错,不过开封时的塑料隔层真难撕啊,我都没撕干净,candi来的时候斜眼问我,这是神马!
哈哈,哈哈,好尴尬。

色号是自然色,好像大家都买的自然色。lily叫我买个粉色看看呗,最终我看着镜子里的黄脸婆还是退缩了……
粉质呢,还算细腻,我好像也没用过特粗糙的粉,跟lamer比起来比较实在一点,可能还是lamer细,不过我觉得不是很明显啦。
颜色略黄,在我脸上属于会把底妆变暗一号的色(我一般用第二白),不知道粉色会不会好点。
保湿控油感均无,可能因为我本来也没什么明显的油脂分泌,春夏这会儿皮肤也不太干,就是狂出汗,所以很难感觉到。不过像现在三十多度,湿度40%左右我用elegance就能觉得清爽一点,w就有点腻糊。感觉还是适合春秋气温适中湿度比较低的时段(纯个人感觉了,这段参考意义不大)。
现在我一般是用来扫脖子-锁骨-肩膀区域,因为抹了防晒太腻,扫点散粉少沾灰……好淳朴的理由。
估计不会再买啦,用来用去还是觉得蜜粉饼比较薄透,散粉状的还是麻烦。
covermark有一款蜜粉饼,有人用过吗?
卖家ID:cute_lilys

宅让生活更美好
ORIGINS蒲葵控油系列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