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6

Share post: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宅在家已经20多天了,真是太幸福了。
早上起来先伺候小猫吃喝拉撒玩,然后伺候大猫吃喝收拾厕所,最后收拾屋子。
刷牙洗脸,出去买做猫饭的材料,回来小猫又该吃喝拉撒了。
冲个豆浆麦片,吃点水果,开始写稿子、上网,弄完了就看会儿书,然后伺候小猫吃喝拉撒(每天重复n遍),再去给大猫做猫饭。
虽然琐事也不少吧,但是在家待着就是舒服啊,不用跟领导同事social,不用随时绷着神经应付临时任务,还能放点背景音乐,摸摸猫……真舒服啊。
每天还能做个酸奶、煮个绿豆汤、打个豆浆,煮个鸡蛋,生活得好清新啊!开心。
最近看的书。

百年孤独居然是精装本,说真的我简直是生气……最讨厌硬壳书了,除了放书柜里比较好看之外,没什么优点。
我以前买过一本盗版,简直是我最爱的书,看了很多遍也看不腻,隔一阵儿就翻出来再看一遍。
这次终于引进中文正版了,说什么也得买一本。译得还不错,至少不讨厌。
果壳中的宇宙比时间简史晦涩太多了,看了十分之一就放弃了,酝酿酝酿再看。
脸上的事都不怎么管了,早上清水洗一下,最多搽个防晒就出门了,devita的防晒还不错啦,有点油光,但是前面护肤品什么都没有也不会觉得不适(一般防晒我不能单搽,会刺痛、发红),表扬,回头细写。
晚上也比较简单,北京今年不知道是见什么鬼了雨水特别多,湿润润的,温度又高,基本上什么都不搽也是ok的。
洁面-欧珀莱/origins蒲葵
水-oshadhi橙花+olive果汁
精华-哲学
眼霜-宝拉紧致
大热天的,一切从简吧,最近对化妆品真是比较淡漠啊。

插曲
WAtOSA散粉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