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3

Share post:

大概有一年没提过彩妆这件事了吧?
某天上班写软文写到想一头撞死,下班就去瞎逛。带回来俩货。
左边是美宝莲的眼影膏,深蓝色,我觉得严格来说应该算蓝黑色吧,在眼皮上不是太看得出蓝色。我一直想买个蓝色眼线想得都怨念了,也没舍得买,美宝莲的价格还是很好的。试下来显色什么的都挺好,也很顺滑,跟BB的差距并没有价格上表现出来的那么大。
蓝黑这骚色没有黑色那么浓妆感,也不像棕色那么良家,有点暗爽的闷骚,虽然谁也看不出来,只有自己知道……哈哈。
持妆不错,也不晕染,表扬。
右边是眉膏,灰棕色,用起来跟眉粉也差不多,在皮肤上不太上色,但画眉毛是正合适,不容易画成小新。
也许在皮肤上不上色也是个优点?何老板用它打鼻影……
持妆不错,在目前不出汗的情况下一天肯定没问题。
我最满意的是颜色啦,不染发的人化棕咖色的眉色都会很奇怪,这个色就比较搭自然黑发。

安妮别强赠我俩solone的眼线笔。
棕色那根就正常吧,金色那根很孙悟空吧,不过下眼线打亮很好用。
笔头软硬合适,不拉扯也不沾染,还是挺不错的。

试色,solone棕、金,美宝莲眼线、眉膏。
眉膏直接在皮肤上刷有点结块。

彩妆的世界离我远去了啊,没有热情了啊!我往妇道的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DHC抗皱精华&美白面霜
相亲相爱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