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唉,这就是我去年年会抽到的全部内容了,还是个阳光普照奖!什么叫手气差,我就是个活例子!

DHC wrinkle essence
DHC平皱美容液
啫哩水质地,略有点粘,我用来搽脖子。
对万年颈纹君来说,用比不用好,问题还是在于有点粘和浮。
看了看成分,透明质酸……好吧,难怪这么粘。再热点肯定是用不了,幸好用完了。
说效果好像也不是很有说服力,不过我一直很疏忽颈部保养,因为觉得粘、蹭衣服领子,所以难得照顾一下,还是有点效果的,颈纹变浅一点,比较紧实一点。
不过专门买一个来用就没什么必要了,真的抗皱还是选点有真内容的玩意儿吧。
————–
DHC camu-camu whitening cream
DHC卡姆活力亮白霜
主打卡姆种子提取物,其实还是维生素C的衍生物。
正好蜗牛没东西用了,就给他用,当然我也不是为了给他美白,只求保湿不黯沉而已。
刚开始还好,因为是接替美加净的,所以皮肤一下子好很多(美加净我对不起你,但是事实),可能美加净期间积攒的废角质都代谢掉了。
然后再用就不行了,因为他经常不搽防晒,美白品不搭防晒就是毁容,泛红、发痘、脱皮全都来了,赶紧停了换成AA。
我随便蹭用觉得质地比较清爽,使用感还不错。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美白面霜这种东西还真是怎么都用不来,一用就泛红,只有jurlique是个例外。

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好久不见,彩妆你好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