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PURE&MILD泊美 植物水润系列 深层卸妆凝露
和老板说这个卸妆好用,软了一支来给我(感谢今年和老板、柚子、啊你别、candi等童鞋赐予我的各种软饭!靠软饭我度过了很多窘迫的时光!)。
挺出乎意料的质地,透明的凝露,有点像什么芦荟胶之类的东西,而且是比较轻薄的芦荟胶,不粘,也没有油份。
在脸上涂开,轻轻打圈按摩一下,延展性很好,一点也不拉扯,与其说在卸妆,不如说在做面膜吧?!也实在太像芦荟胶了,清爽,有点微微的凉意,夏天用应该很舒服。
卸妆力,普通底妆是够了,我很久没有浓妆艳抹,所以是足够足够的。
冲掉之后皮肤很水润,像做完芦荟胶面膜的感觉(我中邪了吧?),一点都不干燥,也没有不舒适的膜感。
作为一款平价易购的卸妆单品,性价比很不错,平时非得卸妆(淡妆)才安心的可以试试,各种肤质日常用都很合适。

两个小孩和尿泥
Avance lash serum EX睫毛滋养液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葡萄柚 — 2011-04-13 at 15:00

    这个我很喜欢,现在就用着呢快用完了,基本防晒隔离+遮瑕+散粉,没问题的!而且我对泊美的香味还是相当喜欢的,人工香里就泊美的最有爱。前阵子我们这百盛,泊美满百减三十,算下来,买三条的话就合着38一条,买五条的话就合着36一条,今天再去看看,要是还有活动,我就买三条!!!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