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5

Share post:

昨晚10点才回到家,元宝滋溜一下钻到沙发床下面去了,扁豆歪着脑袋看着我们,好像并没有什么意外。
元宝情绪稳定,以前出门几天回来他都会啊啊嚎一个钟头发脾气,这次只有点小恼火,躲起来耍大牌,被我硬拖出来强抱也就顺势舔我鼻子了。
扁豆情绪更稳定,除了手欠扒拉了点东西什么异样都没有,还特别有节制的扒拉的都是纸巾靠枕之类的软物,没有造成什么损失。扔了个小老鼠给她,就兴高采烈地玩去了,脑残儿童就是欢乐多。
比较震惊的是留的猫粮吃得干干净净!一大盆啊!大概7天的量啊!太能吃了吧!
我一把抄起嫌疑犯扁豆同学,一称,果然,重了0.5kg!顺利突破4.5kg大关了……看来以后还是得买个自动喂食器,不然这家伙会长成球吧。
根据晚上喂罐头的情况看,应该是才吃完,还好还好……

反正一切顺利,有个伴,宝爷孤独的生活还是好过多了,给他找个妹妹同甘共苦的想法还是很正确的!

 

 

老b的情怀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