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2

Share post:

买了俩rox推荐的单纯保湿的乳液乳霜,北京春天的风沙基本上是死穴,干到爆啊。

cerave facial moisturizing lotion PM
rox很推荐这款,配方模拟皮脂膜结构,比较清爽也百搭。
左边那个质地是它,有点像啫哩,但没那么“水”,很清爽,的确是适合多数皮肤。也没香味。
我用在水前,当“渗透乳”用,按4-5泵,用棉片顺皮肤纹理推开,吸收很快,不油腻。
再上化妆水感觉很润(实际感觉不太明显,但观察皮肤还是有不同)。
我觉得比albion的渗透乳合用多了,既不会致痘,又不油腻,还便宜,成分还好……还有什么要求!
有时候晚上懒得搽那么多层,洗完脸就随便抹点这个就睡了,清爽保湿,挺舒服的。
不过没什么油份,干皮在干燥季节用还是不太够力的,如果刮风更不行。

physiogel cream
何老板极力推荐我买,也是因为是rox推荐,是有多迷rox。
作为一个保湿霜它很完美。
成分好(rox说的)。
没香味。
质地舒适,延展性好。
水油适中,保湿度好又不闷。
温和不刺激,对痘痘啊,敏感啊,发红啊,都没影响。
下图右边是physiogel。
没什么要补充的了,反正就很好用就对了!
猴哥推荐,必属精品!

顺便广告一下,喜欢药妆、喜欢理性护肤的人可以来这个论坛玩耍哟,点这里。(某某问题不要奇怪,因为我也不知道是为毛!)
5月份在北京有一个宋奉宜医师关于肌肤监测方面的讲座,有兴趣去听的在这里报名吧!

窗边的小豆豆
让领养猫更快融入家庭的一点经验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