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4

Share post:

工作一焦虑就不想写blog,贴俩猫的照片自己烦躁的时候看着也治愈啊。所以最近心得都改晚上写了……
这一年半载地用了不少果酸产品,深深觉得,果酸是该被正名的啊!为毛经常被归到铅汞那堆货里啊!人家是个好货啊!

kiss my face 8%alpha hydration for face and neck
kiss my face 果酸脸颈乳液
最开始是何老板当身体乳推荐给我的,对我这种手臂毛囊角质化+背上痘痘频发的蛤蟆型人员来讲,果酸和水杨酸的身体乳还是常备一个比较安心呐。
8%的浓度也就是解决肤质粗糙,去除老化角质,身上皮肤还是比较厚实的,平时也不怎么见光,用点果酸很小case。
对毛囊角质化的效果不错,本来这个毛病也只能靠去角质解决,比之磨砂膏来说,果酸还温和安全些。
痘痘的话,如果只是红,还没发起来的,有作用,已经发起来的就基本上没什么效果了。
平时就当普通身体乳液不错,冬天不够滋润,要再加一层别的,春夏足够。皮肤会比较光滑。
当然,它本来是个面霜嘛,我偶尔也搽脸,我觉得跟普通面霜比起来,没觉得更刺激,这个浓度还是很适宜日常使用的。
味道很甜,水蜜桃味儿的。
一定会问我跟acne比起来怎样……就是质地有点区别,acne更水,更像乳液,kmf比较稠,更像面霜。
这个瓶子有点讨厌,按压头还凑合,但质地稠,还剩好多的时候就按不出来了,东敲西敲,挺麻烦的。
不过价格便宜啊,才四十多块钱吧好像。(不用问我卖家了,没假货吧)

Alpha Hydroxy enhanced cream 10% glycolic AHA
Alpha Hydroxy 果酸面霜
买kmf的时候顺手捎的(我这个顺手的毛病啥时候能改啊),买回来才知道是宝拉大妈推荐的货色。
10%比8%给力一些,脸上冒痘痘我还是用它,消得比较快,对新生痘印也挺见效。工作压力大我额头就此起彼伏地发痘,多管齐下快速解决。
质地挺好,有点凝霜的感觉,不油腻,使用感很好,亚光,油皮也不会讨厌的。
重点是价格还便宜,五六十块钱吧。
俩我都没有每天用,需要的时候才用,当特殊护理的。
———-
啰嗦一下,用量不要贪多,尤其大面积用,薄薄一层就够了,也不要使劲按摩了,果酸面霜不适合。
使用期间也不要用去角质产品,折腾成薄皮就亏大发了。
敏感皮慎重,皮肤健康是第一位,好看是第二位,不要因小失大,也不要盲目跟风,消费者不是神农,不用试百草。
又油又敏感又要消痘印的,请教医生总比在网上问个半吊子票友靠谱呗。
这几个产品功效都比较简单,没有什么可比的,都差不多,不要问我哪个跟哪个比更滋润(果酸没有打算要负责这个项目)哪个比哪个消痘痘快之类的,我觉得都差不多,我粗线条的,没那么细腻。
———-
以前写过acne.org的果酸,点这里
宝拉珍选的晶澈美白乳液也有8%的果酸,心得点这里,不过鉴于对苯二酚的争议,不推荐。

小气鬼
最近是不是都怠慢宝爷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