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8

Share post: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15%美版
obagi的C10和C15前几个月k爷和YAO都在写,拉了很多人下水。我那阵儿正好聊发美白狂,看见美白精华就想搞,就顺了一个。
没有从C10买起,我的皮肤虽然不是坚强如铁,但根据我的经验,应付点VC还是没啥问题的,直接就买了C15。
滴管瓶装,这种包装都过时了!快点改成真空按压泵吧!很容易氧化啊,虽然我用到最后精华也没变色,不过还是不太安心。
透明油状,有点香味(意外),建议用量是5-8滴,我大概多一倍吧……只在晚上用。
吸收挺好,随便按摩几下就吸收了。
我用起来是完全不觉得刺激的,即使皮肤状态不甚好,有泛红或者擤鼻涕太多脱皮也不会有刺痛感,当然挤痘痘的破损处还是有点不适,但这不是问题。
美白的效果分几部分说。
整体变白并不明显。因为在此之前我一直在用宝拉,对苯二酚的效果很明显,白得都有点奇怪了,停用之后换成C15反而又恢复正常肤色了,但我觉得对夏季日晒之后变黑的皮肤来说应该还是有效果的,不过我用的时机不对而已。
均匀淡斑效果倒不错。嗯,这一点还是可圈可点的,用和不用确实有差别,比较均匀,斑点有变浅,边界变模糊,完全消除是胡扯,淡化的效果看得到。我在过年期间特意没有带它回家,停了大概10天,明显斑点有回来。所以应该还是会反弹,体质问题。
整体亮白效果有,但我觉得效果不如哲学的VC粉明显,大概因为VC粉自己调浓度比较高?
其他附带的:因为油状,保湿还不错,我一般不会叠加保湿精华。

obagi healthy skin protection block SPF35
顺便试了试防晒。
搓泥。太容易搓泥了,用起来真是痛苦。后来开了宝拉的抗氧化精华,等于给它打个硅膜的底,才不搓泥,挺烦人的。
有点泛白也挺讨厌的,不好推匀,慢了又容易搓泥,真是恼火。
这个防晒太美式防晒的感觉了,喜欢不起来啊。
———-
最近不是搞猫就是生病,工作也有点疲沓导致一直在抓狂,哎。
今儿过节,我这样的已婚妇女必然是要过的,何况这节还有假放,有实惠就不要纠结那些称谓了,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不如相忘
扫黄打非是一项长期工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