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每天晚上刷了牙、卸了妆、洗了头、洗了澡、洗了脸,还是觉得不干净啊,就差灌个肠洗个胃了……

小林制药 双倍维生素保护角膜洗眼液
搞了个洗眼液,本意是卸完眼妆洗洗干净的,结果我已经很久没化过妆了,又不戴隐形眼镜,所以只是日常清洁用。
有点薄荷的清凉感,日本人喜欢清凉的眼药水,洗眼液居然也要清凉,我还挺挠头的。虽然清凉感比较有洗干净的感觉,符合消费者心理愿望,但是我还是觉得略有点刺激。
盖子的设计还不错,吸住了不会漏。我一般洗之前洗之后会用洗眼液涮一下盖子,就不用水洗了。
帝都干燥风沙大,又整天对着电脑,眼睛干涩还老觉得有灰尘,洗洗觉得清爽很多。
我觉得化妆或者是生活在风沙大(海风什么的就无所谓了吧)的地方,备一个还是不错的。

rinasal莎华洁鼻喷雾器
有阵子蜗牛说他猫毛过敏犯鼻炎,鼻子老不通气,我给他解释说是因为他抽烟因为他不室外活动,活该,不能诬赖给元大爷。
买来给他喷喷试试,不过好像对不通气是无效的。
主要还是清洁作用,清洗鼻腔分泌物和灰尘。
高压喷头还挺好使的,感觉跟洗车似的……喷完之后擤擤鼻涕,哎呀,好清爽。
果然七窍要洗干净才会舒服啊!
城市是越来越脏了,不知道下一步每天还要洗什么?

托马斯全旋
土豆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