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3

Share post:


用过的四个免洗润发,从左到右依次是aveda,redken,rene furterer,ff的glossing。
左边两个是油质的,湿发用,干发用会粘。
右边俩是乳液质地的,干湿皆可,起静电的时候最好使。
我最喜欢的是aveda,对发质,尤其是发梢的改善非常明显,不油腻,没有多余味道,可以说没缺点吧。
接着是rene的润发乳,清爽,短发用很舒服,随时可以抹,不过对发质本身没有太多作用。
redken的缺点是略微厚了一点,但是价格便宜没有多余味道,预算比较少可以考虑,在吹头发之前用保护头发。
ff的glossing比较腻一点,只能用一点点,所以一小瓶也够用很久了,主要是光泽感会增强。
接下来aveda是一定会补货的(很经用,我这瓶用了一年半了还没用完,估计还能用三五个月);另有一个修复系列的润发乳鱿鱼别说很好用,等这些乳状的用掉了再入,可能还会买一个rene的发尾修护吧。长头发就是费钱啊!(虽然还没长)
顺手拍了一下梳妆台,不过是俩月前的了。

扁豆在新家
露得清细白还原美肌修护面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