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6

Share post:

晚:
洁面-宝拉平衡/修护
敷脸水-芳草集玫瑰/洋甘菊
水-ipsa自律
精华-obagi C15
眼霜-SD
面霜-jurlique金盏花+美白
早:
水-aesop香芹
精华-trilogy玫瑰果
眼霜-SD
面霜-psysiogel cream
抗氧化-宝拉抗氧化
防晒-理肤泉立润/colorescience防晒粉
跟1月的变化不大。
psysiogel cream很好用,很适合我,尤其是在晚间美白期间,白天更需要滋润和修护。
jurlique的美白霜用完了,接下来是开欧泊莱还是cerave的PMcream还没考虑好。最近手上霜很多,还有一个DHC的美白霜,给蜗牛用吧。
我的obagi用量偏大,推荐用量是5-8滴吧,我每次都用半管子,不过在金盏花和psysiogel的双重照应下,没出什么岔子。
colorescience的防晒粉用起来感觉跟EDM的粉底很像,我很嫌弃EDM的粉底因为它是散粉状,我懒得用,不过防晒粉我就愿意用了,多一层防护没什么不好,何况还有遮盖力,不错,买的小样试,还挺喜欢的,准备入个大的,夏天当散粉用,正好可以压住防晒的油光。而且还防水呢。
最后要说的是紧致这事儿真不能松懈啊,最近明显觉得嘴角下垂了……赶紧开个紧致精华,脸上肉多就是重力大!
我还要厚颜无耻地说,我在减肥呢!目前减回过年前50kg(真不好意思说)的状况,接下来一个月减1kg吧。我只能做到每顿少吃一点,不吃是不可能滴。争取7月减到45kg(这个目标我自己觉得很远大哟!)
坐地铁看纪德,睡前看城邦暴力团,好跳跃。

小扁豆来了之后家里就一直有种生气勃勃的感觉,元宝太静态了,以前除了饭点儿他会嗷嗷叫之外,基本上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现在可好了,他更没有存在感了。
扁豆没心没肺的,到处蹿,玩累了“啪”往地上一卧,也不管挡路不挡路,没人理她就呜呜叫满屋跑,要不就到处拨拉东西玩儿,晚上不上床睡,早上打着巨响的小呼噜上床在我们身上走来走去如履平地。
本来很怕元宝有失落感的,但目前看起来还好,他只用了4天时间就习惯了扁豆的存在,习惯了扁豆吃他的猫粮,喝他的水,上他的厕所,玩他的玩具,叫他的爹妈。他已经默默地恢复了原来的生活规律。
但是不知道是天气转暖还是什么原因,他最近不肯睡在我枕头上了,非要睡蜗牛的枕头,我昨天晚上死皮赖脸非要他跟我睡,他也死倔,就不,我抱过来他又跑回去,抱了几次他都跑了,气得我都哭了。我一气之下抱着毯子到沙发上去睡,扁豆本来在客厅地上躺着呢,一看我出来了乐坏了,打着呼噜就往我身上爬,钻我怀里睡。元宝一听她打呼噜,赶紧出来看她,俩货又开始追逐打闹,好吧,我又回床上睡去了……
扁豆跟臭臭一样不喜欢被抱,尤其是她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啊啊叫,扭来扭去,这一点还是元宝好,他往我身边路过,一把抄起来就抱,跟没骨头一样随便揉。
两个家伙跟一个真的还是不一样啊,尤其是每天收拾厕所的时候,都忍不住惊诧,为什么只多了一只猫,倒多出来好几份排泄物啊……
接下来准备买个猫爬架放在阳台上,扁豆习惯了在小院里随便乱跑、有太阳晒的生活,我每天出门上班,一关门就听见她在家里嗷嗷惨叫,怪可怜的,放个猫爬架她也能自己找点乐子。宝爷估计是不需要了,沙发和床就是他的爬架。

喜添新成员4
OLAY七重多效护肤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