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6

Share post:

妈妈先抱我去跟元宝哥哥say hi,元宝哥哥躲在沙发脚呜呜地警告我不要靠近他,我也呜呜地回答说我才不想靠近你呢!
妈妈把我放在小屋的沙发床上,我紧张地缩成一团。
她说,扁豆乖,你在这里睡一下,妈妈马上来陪你,就出去了。
门一关,我心里就好紧张,要干什么?这是什么地方?元宝哥哥会进来打我吗?
我就赶紧找了个地方藏起来。

我听见妈妈进屋说,扁豆……咦?躲起来啦?
然后她找了沙发床下面,机箱后面,书柜的每一格,然后啧啧称奇,出去叫爸爸,你家扁豆藏得不见了!
爸爸也进来找,每一个小盒子都翻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我。
我心里暗暗高兴,又有点茫然,接下来我怎么办呢?
妈妈说,她会遁地吧?回院子里去了?
爸爸沉思片刻说,拆沙发。
把沙发床上的床单、沙发罩都取下来,刚把夹缝展开,我就掉下来了,哎呀,我被发现了!

妈妈一把抓住我,哈哈大笑,说你可比元宝聪明啊,元宝就从来没想过躲在这个缝里,你这个小蝙蝠!
可是我还是害怕啊,妈妈说,那你躲回去吧,乖乖的,不要怕。
趁爸爸妈妈去做饭了,元宝哥哥在门外探头探脑,试探地往里走,边走边呜呜地警告。
其实他根本没有看见我在哪儿呢,但是他闻到我身上的味道了,他呜呜地抱怨说,你怎么那么臭啊,把我家弄臭了!
爸爸听见他的怪叫声,跑过来看,追着他就打屁股,边追边喊,你想干嘛你想干嘛!你大个尾巴干嘛!装什么松鼠?我打不死你!
爸爸真凶啊!

晚上爸爸妈妈把元宝哥哥关在卧室里,我偷偷出来遛达了一圈,但是没吃饭,也没上厕所。
第二天妈妈把我抱出来喂我吃猫粮,我饿得好难受,可是还是撇过头不吃。
爸爸妈妈再回来的时候就给我带了罐头,哎呀,我最爱吃罐头了!不管了,吃吧!

元宝哥哥在门口探头探脑

又爬上沙发床监视我

他说,扁豆,你是不是钻到脏地方去了?你本来就臭,现在还一身灰,我真不爱跟你玩儿!

你不跟我玩爸爸跟我玩!
不过元宝哥哥还是很不乐意地坐在旁边监视我,还嘟嘟囔囔地说,谁批准你玩了,这逗猫棒是我丈母娘给我买的!

我玩累了就去上了个厕所,哎呀可不得了,元宝哥哥气坏了,追着我讨个说法。
我说你烦不烦呐,不就用下你厕所么,至于么!
他说那厕所是我的,也就我媳妇儿用过,你是谁啊,你凭啥用啊!你干嘛不用你自己的?
我说你怎么这么小气呐,我们小院里的猫都没你那么小气,随便用!反正你也吃我的猫粮了呀,扯平了呗!

他吵架没占上风,就跑去跟爸爸妈妈告状。
爸爸说,妹妹用用你厕所怎么啦?你怎么这么小气啊!
妈妈说,那你也用她厕所,不就扯平了!

就是嘛,我就觉得没关系,真是的。

我可得睡会儿了!以后的故事以后再说咯!

喜添新成员3
2月routine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