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8

Share post:

不要激动,我仍然没有怀孕。
——————————————扁豆妹的分割线——————————————
各位怪阿姨你们好,我的名字叫陈扁豆。取这个怪名字的唯一原因是我有两个脑袋被门夹了的爹妈,妈妈说要叫豆豆,爸爸说不行,得叫阿扁。妈妈奇道,为啥勒?爸爸得意地说,因为“阿扁没有错!阿扁不会错!”。如果你们看不懂这个笑点,只能说明你们不关注弯弯哦!
爸爸妈妈互相妥协之下,名字早就取好了,但是他俩也不知道会接哪只小猫回家跟元宝哥哥作伴。
本来妈妈说就接这个绿眼睛三花吧,长得跟小猪似的,包子脸。(旁边白毛黄眼睛的是石榴)
结果上周下雪爸爸又拉肚子,这周她开始打喷嚏了,龙猫妈妈(此龙猫非何老板哦)不让现在带她走。

哎呀,这下名额空出来了,他们会接谁呢?
会是漂亮的新妈妈妞妞吗?(上次那几只很萌的奶猫就是她的孩子,她是被人用篮子拎着想遗弃,被龙猫妈妈的朋友带回来的,上次她爬树跳墙跑了,第二天中午又回来了。我就知道嘛!所以我爬树从来不跑,最爱上树的小枣儿也不跑)

爸爸说妞妞长得漂亮,好找领养,咱们不领她!
那睡神栗子怎么样?她每天占着一个日照时间最长的好位置,一直睡啊一直睡,睡得昏天黑地,爸爸去挠她叫她,她连眼睛都没睁过!

爸爸说,栗子要是去咱家,可能跟元宝到死都不会见面吧……
而且龙猫妈妈说栗子可能也在喷嚏潜伏期,现在不建议带走。
那……
惊恐万状的琉璃?妈妈觉得她很漂亮很漂亮!跟她挤在一起的黄猫咪胆子更小,妈妈说她的表情都跟元宝很像。

胖子卡卡?
她在晒太阳午睡。妈妈过去say hi,挡住了她的阳光,她不满地呜了一声,妈妈让开了,她就接着睡了。

还有小闹,虽然叫小闹,但她一点也不闹。

还有最近跟我玩得最好的美黛。她本来已经被领养了,过了半年又被退养了,唉,为什么没想好就领养猫咪呢?对我们的影响真的很大啊!

还有漂亮的小妈妈

看她多漂亮啊!

漂亮的妞妞,她还是中分呢,妈妈说她像颗大珍珠!

还有看起来很威风的蓝山。妈妈一直以为她是个男孩,其实她有时候还被院里其他猫欺负呢,最近她都不敢到院子里玩了!

最后爸爸妈妈决定带回我。
因为我相貌平平。因为我等了8个月还没有人看上我。因为我性格随和。因为我,是最好的小猫咪!

龙猫妈妈很高兴,她没想到最后被带走的是我,她给我剪了指甲,把我装进了猫包,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妈妈抱上了车,我心里很害怕,呜呜地叫。
车走了,我要去哪里?听说新家里还有个霸道的哥哥叫元宝,不知道他会怎么对待我呢?院子里的猫们来来去去,我却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还会回来吗?我今天还没有吃晚饭呢,一会儿会有饭吃吗?我想啊想,就睡着了。

美加净翠竹密集保湿霜
喜添新成员2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