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先解释一下,此龙猫非彼龙猫,不是咱家何老板,是资深救助流浪猫狗人士,素食主义者。
本来我周六说去她家帮忙收拾收拾,给猫咪们过个年,结果等我一点多到的时候,人家活儿早就干完了!蜗牛耻笑我说,你以为你起得早,结果人家活儿都干完了!
那那,就拍点照片,使劲揉猫吧!
(以下猫咪都待字闺中,有意收养的话可以联系我哟!或者在微博上联系@我是龙猫大人)
这小家伙儿胆儿挺小,紧张地躲在柜子上看着我们,眼神跟元宝一样,警惕又惊惶,他一定跟元宝一样是个小心翼翼又嗲又内向的孩子。

看把他吓得,拼命往旁边的黑猫身上挤

黑猫被他挤得特不乐意,坐起来了。
我都不忍心逗他了,吓坏这孩子了。

小三花妹妹生病了,懒洋洋的一直趴着睡觉,身上毛绒绒的,白得跟雪一样,长得也很秀气,是个好闺女。

大福也是病号,得了口腔炎,由于有传染性,所以他只能独个儿待在笼子里。
别看他眼神好像很凶,其实很温和,他也很想跟人亲近,我们说话他老插嘴,蜗牛给他讲了元宝勇敢战胜肠道滴虫的故事鼓励他战胜病魔。小家伙加油啊!

眼神清澈的琉璃。
她的眼睛真透亮,脑袋上那一小撮黑毛也很点睛,性格很淡定,很优雅地躺着,也不害怕。
旁边那陀黑黑的是只躲起来的奶牛,琉璃后面还有一只警长呢,胆子有点小,我怕吓着他,也没拍照片。

眼神很清纯吧

这家伙胆子小,我凑过去看他还被他哈了。
哼哼,我也没示弱,我也哈了他!当然他完全没屌我。

这是另一个家伙,胆小,但看起来还挺温和的,长得很可爱呀


如果有个家多好。
(以上猫咪都待字闺中,有意收养的话可以联系我哟!或者在微博上联系@我是龙猫大人)

1月routine
去龙猫家看猫 II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