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5

Share post:

最近routine稍微有点乱,囤货有点囤乱了。
晚:
洁面-宝拉平衡/修护
敷脸水-芳草集玫瑰/洋甘菊
水-ipsa自律
精华-obagi C15
眼霜-SD
面霜-jurlique金盏花+美白
早:
水-aesop香芹
精华-trilogy玫瑰果
眼霜-SD
面霜-olay七重多效
抗氧化-宝拉抗氧化
防晒-obagi/理肤泉立润
宝拉的平衡洁面是有泡的,修护无泡,使用感跟哲学很像,不过没味儿。
olay多效用起来不错,质感使用感都有点像哲学面霜,还不熏眼睛(我用哲学也不熏)。
obagi防晒真难用,宝拉抗氧化都不能让它完全顺滑,立润是真爱!
jurlique的面霜搭配很油,美白霜不好闻,但是对我真是效果显著,去年美白有点用力角质有点脆弱,金盏花一来立马耐受性提高,肤质也变细腻了,不过这个搭配吧,不是人人适用,健康皮肤没什么必要,可选余地很大, 不用跟不喜欢的味道和使用感较劲。回头再细说吧。
元宝下周六要送去跟臭臭团聚了,不知道这俩货还记得对方不,希望元宝对他的二奶招弟多点容忍吧,招弟精力旺盛像个猴子一样,不知道宝爷会有什么反应。
唉,我舍不得送他走,我现在就开始想他了。
元宝现在嗲得一塌糊涂,早上我起床他就在厕所门口打瞌睡陪我洗漱,然后坐在门口看我走;晚上回来他就在地上打滚卖萌;想要抱了就喵呜喵呜地叫唤,晚上睡在枕头上呼呼打呼噜。
臭猫,你得乖乖的啊,爸爸妈妈一回来就接你回家。
但这臭猫没什么原则,谁给肉吃就跟谁好,估计candi喂两次他就不要脸的发嗲了,贱鸟。

IPSA 优效自律美白活肤液EX4
去龙猫家看猫 I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