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1

Share post:


IPSA 优效自律美白活肤液EX4
自律是向往已久了,记得zhenzhen非常喜欢老版自律。
作为一个水乳合一的东西,跟albion渗透乳+健康水的效果有什么区别呢,我不得不试试呀!
夏天就买了,那会儿还沉迷在美白世界中,所以买了美白系列,考虑到冬天干燥,买的适合整体干燥的EX4。
没有明显味道,略有一点酒精味,不浓。
质地有点胶感的水润乳液,延展性很好。
我一般是晚上敷完花水纸膜后,用化妆棉取一泵,轻轻搽按,然后再用手取一泵按摩至吸收。
没有刺激感,也不拉扯皮肤,保湿效果不错,皮肤很饱满白皙。
水乳合一的好处在于比水要润,比乳液又没那么油,还是比较合我喜好。
用的时间内皮肤都很稳定,我是除开额头之外脸颈都用的,难得没发生理痘或出点小状况。
而且虽然是美白名头的,也没有出现通常日系美白品都会出现的角质过度剥脱状况。
不过价格实在是太高,即使是tb的折扣价我都觉得有点难以承受,性价比不是太高,所以尝试过之后应该不会再买了。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1月routine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