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6

Share post:


黛珂moisture liposome保湿美容液
这一家子我也算慕名已久,一见面都可以双手抱拳说英雄久仰久仰!
当然久仰是一档子事儿,是骡子是马还是得拉出来遛遛才知道。
上次在围脖上批评了一下这家伙,引来鲜花和臭鸡蛋各半。稍微总结一下,好像是在南方的偏干皮都觉得好,偏油皮都觉得腻歪,在北方的干皮就基本都很鄙夷了。保湿这事儿吧,确实肤质有关,但跟天气更有关啊。
我跟和老板难得有几次不同意见,她就对liposome赞许有加,看完她的心得我更加确定:这的确是湿润地带的爱物。
味道有点略香,质地比精米水要稠,也没有酒精味,有点像啫哩的乳液精华,涂在脸上存在感比较强,油皮大多都嫌弃它太油腻。
吸收倒是蛮好,不知道是我的皮肤吸收力太强,还是北京真的太干燥,我一点也没觉得浮啊油啊什么的,每次三至四泵,随便拍拍就吸收掉了,皮肤会软一点Q一点,后续的化妆水会吸收快一些,皮肤的保水感也会好一些。这些是优点。
不过这些优点在北京这种干得见鬼的地方几乎都可以忽略不计,用和不用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异,就它的价格而言,太过鸡肋。
我觉得吧,在南方湿润的话,皮肤的油脂分泌还比较正常,缺水就补水好了,liposome可以帮助水分吸收和保持,所以感觉比较好;北方冬季干燥寒冷,皮脂腺本身也比较紧,皮肤缺油又缺水,只补充水分就有点治标不治本的意思了。
至于那个保湿霜嘛。
本人对这种啫哩状,看着水嘟嘟的霜都无甚好感,普遍都存在同一个问题,为了维持这种招人喜欢又水润又清爽的形象,都很难吸收啊……抹脸上等半天还是油光满面闪闪发亮。
凭良心说,保湿持久度还可以吧,南方够了,北京是真不够。
总而言之呢,liposome对我来说就是南方有钱的干皮秋冬适用,别的情况下都鸡肋,还是不予考虑了,有那钱买点别的好了。

可悠然 cow 露得清 沐浴露
Vichy薇姿优效防护隔离乳 SPF40 PA+++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