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9

Share post:

芳草集甘草排毒面膜:啫哩抹脸上不会乱流还不错,不过到底效果是什么啊,完全没感觉出来任何效果。
freeplus修护保湿精华:我用起来跟liposome没差别啊,基本一样嘛,还没香味,多好。
优色林银杏焕颜醒肤晚霜:滋润还不错,别的没什么特别感觉。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不错用,温和,不干,呃,还需要什么优点啊,好洁面不就这样。
宝拉紧致精华:质感还比较喜欢,使用感也不错,皮肤细腻,更多的效果等我买个正装用了才知道。
宝拉水杨酸身体乳:嗯,搽背上的痘痘是不错的,不粘不油。
acne新版乳液:比旧版要粘稠一些,好像多加了舒缓成分,不过单就使用感而言,我倒更喜欢旧版,新版好像有点油的感觉了。
Dr.brandt r3p眼霜:很滋润,香得好像老式雪花膏,还不错,别的没怎么注意……
Dr.brandt lineless眼霜:使用感还不错,滋润度也不错,即时淡纹有效,长期用未知。
理肤泉身体乳:保湿不错,不过好粘。
芳草集零负担面霜:吸收慢,还有点刺激,脸颊会有泛红,不喜欢。
艾芙美燕麦调养温和洁面乳:还挺好用的,味道不难闻,卸粉底什么的ok,洗掉之后脸也很软,没有太过分的膜感,不过还是要再洗一次安心点。
优色林婴儿温和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最省事儿了,但是泡沫很少,baby用可以,成人用会觉得不high啊不high。而且第二天头发会很扁没型。

Kaloderma身体乳
宝拉珍选 全方位抗氧化精华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