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0

Share post:

2010是尴尬的一年,展望未来是我这种缺乏行动力的人最爱做的事之一,果然是活在幻想中的双鱼座。
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平安平淡平稳,世事动荡,但求安静一隅。
宠爱元宝,蜗牛常常说我太溺爱他了,无论他做什么都无条件地纵容。那怎么办,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啊。
不要被浮华裹挟而去,那些不是生活的追求,切记。
开源节流,那天手贱看了一下支付宝的年度支付额度,是我“自认为”的三倍还有多,说实话自己有点吓到了,更奇怪的是居然今年还有不少结余,我甚至都想不通是哪里来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不仅要赚钱花钱,强制性地储蓄也很重要,积少成多会有惊喜。通货膨胀我管不了,就管好自己败家的手吧。
少发火少抱怨少唠叨,我的垃圾桶们,辛苦你们了,明年我要克制,尽量不烦你们。
多参加义工活动,人生在世本是罪孽,但求能为别的生命做些什么吧。争取能做到两周去一次,我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完全投入进去,我还无法直面。
日行一善,即使微若尘埃。
希望小动物保护法能尽快出台,靠道德来约束人们的行为一时半会儿是指望不上了,至少在诅咒之余,真的能让坏人受到惩罚,当然,最好是让他们心存忌惮不敢随便虐待弱小。即使在这个没有法制的国家,以暴制暴也不是长期的办法,至少要有“法律武器”吧。
减少垃圾制造,自行回收再利用一部分,能不更换的东西也不更换,尽量使用环保材料。希望强制垃圾分类能尽快开始,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死在垃圾堆里。我们的学校到现在也没有开始教授孩子们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唉,能歌善舞多才多艺英语流畅数学天才又如何。
生活看起来好像越来越好,希望大家都如是,而不是踩着别人的脑袋往上爬,却止不住齐齐坠落的势头。
谢谢你们陪伴。
2011,你好。

形影相吊也要照
Kaloderma身体乳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