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8

Share post: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oner香芹籽调理露
1.去年我就想买来着,和老板不屑地说:“跟立润水差不多!”我从善如流,结果没过两天,她又厚着脸皮跑来跟我说:“我改口了,香芹比立润好用!”
你说这人是有多讨厌!我只好又从善如流。
2.要是我事先不认识鱿鱼别,我一定会以为她是aesop的代购或者品牌营销……她天天都在msn上给我讲aesop的好,还主动要求帮我买,于是朕就准奏了。
以上的话不是为了讲述来龙去脉。
这水才200ml,二百多块钱,对我一般使用的价位而言,是偏贵很多的,但是香芹精华那么好用,还是对toner有一些期待的。
还好,它真的好用。
质地是比较有粘稠感的水,比较像芦荟水的质地,看成分表上芦荟还排在水前呢。
吸收很快,然后皮肤会微有些粘,触感饱满,由于饱和感很快出现,很是满足,我都随随便便拍两三次就行了,所以居然用得很省,200ml相当经用。
补水的感觉很好,因为相当大量的芦荟,所以舒缓修复的作用也有,也比一般的水感觉要保湿。
味道也很好闻(别问我是什么味道),很aesop。
我觉得冬天偏干皮肤用不错,油皮可能会觉得略偏粘吧。
喜欢哦,aesop总让我用着有愉悦感。
P.S昨天去candi家看奶猫了,麻痹啊,真是太萌了,小小一只,可以从脚上一直爬到脸上来……还会跟猴子一样抓着裤子往身上爬,哈哈哈哈!太好玩了!!!!!不过臭臭好像很失落的样子啊,还是让她来跟元宝团聚吧!群众快给丈母娘施压!

给媳妇儿的情书一封
12月又要过去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