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因为Frederic Fekkai的glossing实在是太滋润了点,我就寻摸着找个更合我心意的免洗润发乳.
一寻二摸的就找到rene furterer,买来试试.

虽然看起来各种免洗润发乳都长得差不多,乳黄色乳液,但是用起来差别可就大了.
有的油腻,有的太香,有的闪,这些“优点”我都接受无能,rene来拯救我了!
它不油腻,虽然是乳液,但是很清爽,就像老酸奶那种质地,按一泵是一泵,不会拉丝粘稠,看下面这个按压头,不会有润发乳堆积在那里。

味道很淡雅,植物系的味道,抹在头发上基本上闻不到。
抹在头上的感觉跟植物系的护发素比较像,就是抹了就吸收进去的感觉(当然实际上还是没有),不过也不要错觉用太多,我长发时候一次两泵,短发一次一泵不按到底。
效果嘛,还挺不错的,头发清爽,根根分明,也不觉得干涩怕分叉什么的,静电的问题基本也没有。
蛮喜欢的,推荐一下。

闪闪灰棕咖啡豆
周末探狗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