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2

Share post: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娇韵诗 秀颜精华露
元宝大人友情出镜告诉你们,瘦脸真的很重要……
娇韵诗有一整套从脸到腿的按摩产品,还有一整套叽叽歪歪的复杂按摩法,因为懒惰,我一直都不愿意尝试。
但是,大饼脸早晚是要妥协于大众审美的,所以我也克服了懒惰情绪搞了个脸的先试试。
味道还不错,虽然我不太喜欢,但也没到讨厌的地步。
流体胶质地,很好吸收,所以也很费,一瓶50ml,用不了多久,唉,肉痛!
说明书厚厚一本,按摩手法也罗嗦得要命,本来想拍照贴上来,又懒得动,而且到后来我也不用那个步骤了,基本就是脑中隐约记得的田中按摩法+从下往上使劲推,嗯,也差不多嘛。
这玩意儿的优点是不油腻,很多按摩膏按完都觉得脸上有层油膜,但这款不会,大概是因为成分表第二位就是变性酒精:“SD Alcohol 仍然为酒精成份,只是据说因为经过处理,其蒸发速度较快,也因此能将化妆品的香味更快散逸而出,且停留于肌肤的时间也较短。……可让其他成份感觉清爽、不黏腻又好推匀,但会渗入健康细胞中,溶解表皮脂质,长期使用会造成皮肤逐渐黯淡无光泽。”
有时候我按摩完就干别的,一会儿就觉得脸干了,比没按摩的情况还要明显,所以我觉得这款对皮肤的保湿滋润作用是比较小的,不过对于油皮来说,应该是个很大的优点吧。
成分表里唯一提到跟“紧致”有关的成分是咖啡因:“中枢神经系统的刺激物,植物萃取成份,存在于咖啡豆、茶叶及可可豆中,具有提神及利尿的作用,常见于瘦身及减肥商品中,部份产品并用以作为塑身成份,藉由(外用)刺激脂肪分解酵素进行脂肪的分解。”
我默默地认为大概拿个别的面霜按摩,效果也不会差到太多,毕竟这咖啡因能作用到脂肪吗?我表示怀疑啊,主要还是靠“按摩”本身吧。但是又确实比随便拿个面霜的效果要好,我觉得是咖啡因有促进排水的功效吧。
就紧致的效果而言,我觉得提拉的感觉还是有的,脸颊的线条会有提升的感觉,平时照镜子看到法令纹就心中很伤痛,按摩的话会好一些,而且脸颊会饱满一些,不用的话就线条往下了。
即时效果不错,停用立刻打回原型。价钱摆在那里,买不买自己看着办吧。
全成分表点这里

Aubrey 芦荟水
闪闪灰棕咖啡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