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0

Share post:


Aubrey organics pure aloe vera 芦荟水
这水是奶包真诚推荐,和老板又全力加持,还自觉自愿地顺了一瓶寄过来,不认真用用怎么对得起她们。
一般芦荟水都要做成绿油油的,这瓶就不,黄黄的,跟啤酒一样的颜色(当然你要想成别的我也没办法)。
质地很滑润,就是芦荟汁那种有点滑腻的感觉,根据以往经验我比较讨厌芦荟水这个特性,因为不仅有种不吸收的浮滑感,还会让后续的东西都在那层膜上滑来滑去,很讨厌。
但这瓶很特别,虽然很滑,但是拍拍之后,等五秒钟,就完全不滑了,取而代之的是皮肤紧致弹力的触感,还很润,补水的感觉很到位哟。
我喜欢用在晚上敷完纸膜之后,还有种锁水的感觉。
因为同时还在用trilogy的Q10,也会5滴油混一些芦荟水来按摩,吸收啊顺滑度啊都很好。
芦荟水嘛,对有些敏感的皮肤也会有一些舒缓的感觉,不过这一点不是很明显。
用起来不错,值得推荐一下。
成分也比较简单:
去离子水,芦荟,金缕梅,防腐剂,薰衣草。

久违的妆文,灰棕炫灿04
瘦脸吧!Clarins娇韵诗 秀颜精华露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