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4

Share post:

每次都是几个几个的写,我也想问,大姐,你有那么多手吗?

Balea Q10护手霜
味道是闷头的那种,但是轻微好几个数量级,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柔润好推,滋润度也不错,夏末秋初用很合适,但是一到干燥的时候就不行了,会留一层浮油在手上,油得不行,也吸收不掉,还得再用纸擦一遍,说真的有点囧。

herbamedicus kamille护手霜
这支倒很合我口味,味道清淡,质地柔润,秋冬天滋润度合适又不会浮油,扔在办公室里,写字的话还是会嫌它滑腻了一点点,用电脑就无妨,比较满意。

kaloderma护手啫哩
有股淡淡的芦荟味儿,透明露状,好推好吸收,完全没有油份的感觉,适量的话很清爽,多了话会有点粘。
夏天用应该合适,秋冬天我用在上面那款手霜前,水水的感觉很舒服。

kamill sensitive hand&nail lotion敏感护手护甲乳液
味道很淡,略有油份的乳液,延展性好,吸收也不错,滋润度就它的质地而言是不错的。
我晚上用在白金手霜前打底,早上出门前用它,持久度还不错。

korres 杏仁洗手液
korres的植物系味道都还比较好闻,不管是真是假,至少做得好像真的。
起泡丰富用量省,洗得干净又不干燥。
不过就价钱而言,便宜替代品应该很好找。

随手记7
麻麻,我在练习捕猎!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