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6

Share post:


Neutrogena 露得清去残留洗发水anti-residue shampoo
造型比较狼狈不要介意,收到的时候破了个洞,我的工位附近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洗发露气味,好在味道还算清爽宜人。
重点就在瓶子上那一句:“use once a week to make your favorite shampoo work better。”
想必都知道有种说法是要几种洗发水换用,不能长期只用一种,固定配方的洗发水,尤其是国产开架货(我没有歧视它们,但是事实如此)含有很多的硅质顺滑剂之类的化工成分,长期残留积累对头皮头发甚至身体都有害。
露得清这款就是针对固定配方残留问题的一款,类似于“深层清洁”作用的洗发水。
查了一下成分(点这里),有效成分应该是一个叫十二硫铵的玩意儿,说明是“表面活性剂,常使用于化妆品、个人清洁用品中,利用破坏水中之氢键达到良好的清洁效力,对肌肤及眼睛会造成刺激性,因此通常使用于短时间接触之产品。由于其清洁力过强,不宜经常出现在洗面乳中,拒绝指数为 5/5(越高越不好)。”
看起来倒是很适合它的作用。
味道,我觉得还蛮好闻的,比较像什么清新剂之类的味道。
质地,透明啫哩,容易起泡,泡沫丰富细密。
洗感,清洁力强,洗完头皮很干净,头发很涩。我短发,可以不用护发素,头发长的,还是用用比较好。
吹干后,发丝分明,清爽。我会用免洗护发素护理一下。
特别要注意的是,用得不要太频繁,清洁力比较强,一周或两周一次比较合理,不然对头皮来说太刺激了。
P.S 安妮别客服妹提醒得是,我忘了这事儿了,染发的不要用哦!

Coppertone 水宝宝防晒乳SPF50
卖萌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