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Avalon Organics awapuhi mango moisturizing shampoo&conditioner
Avalon Organics芒果滋润洗发露&护发素
这套比较滋润,我留啊留,墨迹到秋季才开。
洗发露没啥芒果味儿,倒是有点橙子味儿,第一遍不太好起泡,第二遍泡沫多些,不过比薰衣草来说,泡沫稀薄很多。
洗感比较温柔,洗完头发不觉得涩,头皮也不觉得特别干净,有点像seba的温和洗发露,又还多了些滋润,这种滋润吧,对头皮来说有点多余,对发丝来说又不是太够。
护发素我觉得没有维B那款好用,不过话说我现在头发很短,对护发素的需求不是很大,随便抹抹而已。
抹上吧,没什么特别,冲掉之后觉得发丝不是根根分明,有点粘巴,一缕一缕的感觉,不太爽,好在吹干之后就没有这种粘巴的感觉了。
吹干的头发比较垂顺一些,但是相对的,蓬松就不是很好,有点贴,我发质比较细软,就不太满意这种感觉。
嗯,完毕。

面壁思过
睡觉猫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