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7

Share post:


Aveeno ultra-calming foaming cleansing 抗敏洁面摩丝
都快入冬了还在完结夏天的事情…
这个洁面是为了夏天早间洁面,诉求很简单:温和,快速,好冲洗!
早上用摩丝嘛,对上班族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无泡洁面冲洗麻烦点,有泡的又没什么闲工夫起泡,起床气还没消,还得争分夺秒去上班,摩丝这么体贴的样子,怎能不用.
这个泡沫很松软,不密实.
同期我也在用sofina的碳酸,两相比较,就完全是欧美系和日系洁面的泡沫质感差异啊!
不过早上我也不追求丰富的泡沫,这个程度就好.还好冲洗呢.
清洁力确实不强,如果晚上用的话,我肯定要先用卸妆品,早上用就洗洗油脂倒是够了.
温和度方面我很满意,基本不会感觉到刺激.
冲洗掉之后皮肤也很舒适,干净透气但又有湿润感,有轻微膜感,可能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会觉得太温柔的,一般皮肤应该都还行,蜗牛跟着我一起用,也没听他哼唧说洗不干净.
讨厌的是用到快完的时候按压头坏了,按下去起不来,还是挺恼火的,我还得帮它提一下.我必须说,美国佬真是没有小鬼子精致啊!

Darphin arovita眼唇修护保湿啫哩
代表月亮消灭你!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