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4

Share post:


Avene 雅漾 保湿舒缓面膜
说起来都不好意思,我竟然从来没有买过雅漾的护肤品!!!真是太不关心敏感皮的世界了!
我一直觉得雅漾的敏感皮肤系列比较适合真正的敏感皮,制造一个单纯的隔绝环境让皮肤有机会喘息和自我修复,这种隔绝环境的制造对普通皮肤来说有点太过头,习惯之后反而会降低对普通环境的耐受力,类似于滥用抗生素之后的效果.
嗯,当然,这都是我自己认为的.
买这个面膜是因为夏天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阳光晒后皮肤很容易发红发痒,需要安抚一下.
味道很香,我觉得不输nuxe或者origins的补水保湿面膜,雅漾这一点让我十分不解,搞那么香干嘛啊,你又不是lancome!
很温润水感的霜状.
脸上敷上一层,几分钟之后用化妆水擦掉,我觉得这样还是有点油腻,加上那股香味我有点受不了,一般会洗掉.
如果停留时间长了会干在脸上,有点像没涂开的面霜.
冲掉之后皮肤倒真的觉得有得到安抚,泛红啊,刺痒啊之类的状况都没有了,皮肤还很饱满滋润.
要是它没有那么香,我会常备的.

爸爸太淘气了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