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哎哟阿拉真主对我真是太好了!我笑醒了两次!真是入戏颇深啊!
赛前新闻发布会勒夫明明说了要打对攻要奉献精彩的比赛,开场两分钟我就三条黑线,大叔,终究你还是没有勇气跟西班牙打对攻啊,还是收缩防线了啊.
这届比赛,西班牙遇到的所有对手,只有智利是在打对攻(贝尔萨我看好你!!),所有对手一概收缩回防,伺机反击.
欲哭无泪.
真不能赖西班牙老是1:0啊,乌龟阵真的很难破啊!
德国人的防守很稳健,身体又那么强壮,西班牙人站在旁边都跟小学生似的,哇,身体优势太明显了.
反击也还挺犀利的,我看得心惊胆战啊!不过卡西利亚斯表现很稳健,赞,防守问题也还算可以接受…
德国人每个定位球我都紧张得一直在沙发上画圈圈,一边还碎碎念不进不进,完全失去理智.但是最好笑的是,西班牙居然进了个头球,进球的还居然是个子不高的普约尔!
右路的拉莫斯真让我紧张,他跟波多尔斯基跟连体婴一样,一会儿拉莫斯突入禁区被司机放翻(其实德国才是全攻全守哇~),一会儿司机进了禁区被拉莫斯侵犯…拉莫斯有时候防守扑得太凶了,一个放铲失败就被过了,哎哟,这哥哥真让人不放心.
德国人不尽快进球都不知道怎么踢了!
托雷斯和佩德罗都太粘球了!我理解你们进球证明自己的心情,但是这种心态真的要不得!!
巴萨必胜!!!!好想看决赛噢!!!西班牙,打破欧洲杯魔咒吧!让我high死好了!

我的厌倦无以复加
几个面膜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