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8

Share post:

没有比赛看好空虚哦,突然有一天不用熬夜了,居然也觉得很不习惯,真是贱鸟.
熬夜很辛苦哒,除了零食和水必备之外,还有蠢蠢欲动的敏感状态需要镇压.
A:雅漾水敷容

原因不用多说吧,安抚又补水.
B:oshadhi橙花水

我对玫瑰花水一向感觉普普,最爱还是橙花,镇定补水,四季必备.
C:nyr金盏花永久花面霜

金盏花嘛,镇定用,滋润度也够,就是臭不唧唧的.
D:acne.org treatment

对付红肿痘的一把好手,又吃辣又熬夜,不发痘真是天理难容!用它敷敷,两天就瘪.
E:acne.org AHA+

痘印要除,鼻翼堆积的油脂要消灭,毛孔也不能大,保持肌肤细腻,嗷,上果酸.
F:darphin眼霜,花王蒸汽眼膜

过度操劳的眼睛需要修整,眼霜水分充足非常适合当眼膜,敷上睡觉,舒缓眼部疲劳,保证我不是熊猫眼,也不会一整天都没精打采啦!
G:muji香薰仪+阿宝精油

营造一个良好的看球&睡眠环境很重要!省油安全简单且扩香效果佳的香薰仪要来一个.

绿薄荷提神醒脑,甜橙安定柔和,薰衣草促进睡眠,恩哼.
熬个夜真不易.
眼见剩下的比赛越来越少,假球的感觉也越来越显著,现在的心情更像在看超女快男,明知结果已内定,却还是忍不住要关注.
裹挟其中,至少不能亏待自己咯.

哇塞,好开心
几家欢喜几家愁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