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6

Share post:

我坚定不移地讨厌英格兰,但是昨天实在是我都看不下去了.
其实本来德国应该也能赢的,但是由于那个误判,倒是有点胜之不武的样子,这下好,英格兰人又有得说了,有意思么真是?!
英格兰现在后防不太行,德国人随便两下就穿透了,好歹卡佩罗也是意大利人,怎么搞这么烂防守.
更没劲的是第二场又误判,我可怜的墨西哥啊!!!后来我都生气不希望小梅西进球了,太讨厌了!
老马下一场跟勒夫拼rp,拼吧拼吧,拼了一辈子rp了.
FIFA真的应该考虑引入第五官员在旁边监控录像,比较重要的争议判罚还是需要高科技鉴定一下,现在有这个技术条件为什么不用呢?
我可不认同什么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之类的p话,体育竞赛要建立在公平竞争的基础上,不然别的都是扯淡.
FIFA一直不同意引入电子眼帮助裁判做判断,我阴谋论地认为是有些比赛需要FIFA操控,现在可以靠裁判控制,或者装作没看见,有电子眼这个事情就变得比较麻烦.
莫跟我讲什么打断比赛之类的,反正争议判罚也要吵架的嘛,与其吵架不如大家其乐融融地看慢镜头回放吧!
重大误判太影响看球的心情了!太影响了!想想02年我就咬碎牙齿啊!
从昨天猜测的比分看,我实在是太保守了!进入淘汰赛各队都拼了,进球还挺多呀!
荷兰VS斯洛伐克,3:2.斯洛伐克小组赛状态很起伏,平了新西兰,输了巴拉圭,灭了意大利,其实跟荷兰还有得拼.荷兰小组赛不温不火的,也不知道现在high起来没有,不知道罗本能不能上,太需要他的冲击力了,嗷嗷!
巴西VS智利,3:1.我内心是推崇贝尔萨的进攻的,但是智利确实实力还欠一点,南美区预选赛一共输给巴西5个球.巴西现在防守反击玩得得心应手,面对这么熟悉的对手,应该也兵不血刃吧.唉,我希望有冷门.
之前的小组第一都顺利进八强了,希望同样的好运能延续到西班牙….

睡够了
没劲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cola — 2010-06-28 at 11:52

    这俩队我没倾向性。但的确因为那球为英格兰可惜的,囧,不过实力不如人也是事实。后头那俩球进的太容易了。

  • Commenter's Avatar
    standpiggy — 2010-06-28 at 15:01

    身为德迷以及阿迷的我也看不下去了,我当时是很希望下半场还一个球给英格兰的,现在满世界被说,看到还要气死。

  • Commenter's Avatar
    葡萄柚 — 2010-06-29 at 10:12

    那天看杂志,奥8马说要是美国队能进1/X什么的,就考虑在白宫接见美国队呢。
    看新闻里说,KOBE一人的工资就赶上美国队23个队员的工资总和了。
    哎,人真的分三六九等啊……

    • Commenter's Avatar
      iker — 2010-06-29 at 10:36

      没办法啊,NBA多受欢迎啊,全世界都看,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连美国人自己都不怎么看…商业价值差距摆在那里呢.不过美国只要想普及提高什么运动项目,那速度是嗖嗖的,人家方法很健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