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

Share post:

蜗牛大清早爬起来看NBA总决赛,我跟元宝缠缠绵绵睡到十一点,醒过来问,谁赢了?
湖人输了.
我问足球!
4:0.
靠.
你到底懂不懂?德国怎么会输澳大利亚!亚洲球队!
嗯,好吧,我根本没关心过澳大利亚…我以为大力出奇迹…
昨天又一场也没猜对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哈哈.
不过前两场比赛都无聊到死,第一场就顺便扫了两眼,没啥意思.
唯一的亮点是齐秃子去观战了耶!!!
嗷,我的爱~~~
齐秃子是阿尔及利亚出生的,法国队比赛他都没去看吧?呃,大概也觉得看着太闹心.
他好像也觉得很无聊,东张西望的.
塞尔维亚看得我困死了,好歹也是前南斯拉夫人,要不要这么沉闷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分裂国家是不对滴,前南斯拉夫分出来的n个国家都有牛逼人,就是凑不到一起喽.
加纳…也…还好吧,没什么太出彩的,中规中矩,一个非洲球队中规中矩就没劲了.
这俩队唯一让我感慨的是,身体都很强壮啊…
这个组都是身体强壮路线的,好可怕哦.
德国嘛,我不太喜欢德国(除了02年他们消灭棒子的时候我爽歪歪了一把),但是德国确实是不太会阴沟翻船的,跟一向表现得底气不足,遇到个硬气点的队就化绕指柔的西班牙啊阿根廷啊这样的见鬼队不太一样.
蜗牛说我不懂球,原因是澳大利亚这种亚洲烂队,德国人见一个灭一个,绝对不会错.
我…好吧,第一,我完全没把澳大利亚当亚洲队(到底都有谁会接受这件事!!!),第二,我觉得他们应该还能生扛一下…第三,谁知道德国人为什么每次都那么早就进入状态了!
克洛泽不错不错,06年之后就是一个好同志(不要误会)了,进步太明显了!
勒夫实在是太帅了!!!!!!又不是来走秀的,你要不要这么帅啊!


咳咳,我不会被帅哥迷了心窍的.
这套阵容勒夫已经练习了四五年了,得心应手也是理所应当的,我看了一下赛程,出线之后面对英格兰那组,见一个灭一个没问题,接着可能是巴西,现在的巴西没有02年强(我喜欢3R!),现在的德国可比02年强.
不会德国又要进决赛…去给别的队垫脚吧?
好吧,昨天的比赛其实我一场都没好好看…放假第一天怎么都是这么不期待的.
今晚值得期待,当当当当!荷兰人闪亮登场!
荷兰VS丹麦,2:0?荷兰也是个老不靠谱的球队,high的时候灭强队跟玩儿似的,低落的时候被烂队灭也跟玩儿似的,真受不了.
我喜欢全攻全守,看着太过瘾了!希望荷兰有70%的状态吧,也不用像08年欧洲杯high得那么早,出门右转就被灭,也太伤感了.
小罗本不知上场不,小玻璃人儿.
日本VS喀麦隆.
2:0吧.
俩队我都不熟,日本是技术型的,喀麦隆应该不太怵?非洲队我真没谱…
意大利VS巴拉圭.
看到这俩队的名字我都快吐了,这场比赛得闷成什么样子啊,俩乌龟队,谁伸头谁玩儿完.
0:0.
这场比赛我是绝对不会起来看的,失眠我也不看!

一周年哟
有长进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