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6

Share post:

昨晚还挺高兴的,虽然一场都没猜对.
我唯一关心的是阿根廷VS尼日利亚,不能否认,老马真是吸引眼球啊,他还穿西服蓄胡子!!!跟个正经人似的,居然有点慈祥的圣诞老人味道,我早上起来看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以为是个新闻发言人!要不要反差这么大啊!

最近几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只有梅西是能让我信服的,卡卡气场不够强,也没什么很牛逼的表现,C罗就…别提他行么,皇马是吃了什么药花那么多钱买他,我真是脑袋都想破了也没想通.莫非是曼联给了一半的回扣?!
小梅西真是牛逼哄哄,脚下频率比谁都快,动作还很敏捷,急转变向真是强啊!
就带球过人而言,他跟马拉多纳有异曲同工之妙,没有花哨动作,都很实用,看着简简单单就是能过你,怎样,不服不行!
防守他真是挺恐怖的,你说防个C罗吧,反正他要先踩单车,踩单车你就站着看就完了,稳住重心别理丫的就行,反正等他踩两下之后协防的也过来了,谁怕谁.
小梅西吧,你看着他呼呼向你冲过来,明明你一伸脚就该勾着球了,偏偏他移形换影似的瞬间又拐那边去了,最后你只能绝望地下跘让他摔了算了,那个恨哪!
你说他个子小重心稳,他为啥动作就是比人快半拍呢?
哎呀呀,我真喜欢小梅西!
他现在射门的风格我也很喜欢,不拼力量,拼的就是角度.
哎哟为,这根本就是里瓦尔多的弟子啊!!!
嗷嗷,里瓦尔多,我的爱~~
看见小梅西贼兮兮地脚弓推射死角,我真想拥抱他!
咳咳,太花痴了,冷静.
这孩子现在忒全能点儿,能带球能做球能射门,哎哟,全才!
嗯,发完花痴,还是说比赛…
还有万年不见的贝隆,乍一看见他我吓了一跳,还以为穿越了呢…好久不见,你好啊.
我觉得他老态毕现啊,动作明显跟不上脑子了,何况他本来也就中上水平吧,老马要考虑考虑啊.
尼日利亚居然换了个瑞典教练?!这又是什么情况.
不过非洲球队一向以不稳定闻名,情绪不稳定,状态不稳定,技术不稳定…反正就是不定时炸弹,牛逼的时候见谁灭谁,还都是摧枯拉朽之势,蔫的时候被打成筛子也不稀奇,换个北欧教练,至少有个稳定的…基调吧.
看下来吧,虽然尼日利亚没有98年那样的雄鹰风采(可怜的西班牙哟),但是看起来是稳重多了…好吧,我也不知道是怀念激情的尼日利亚还是满足平淡的尼日利亚.
整个队貌似就门将最牛吧,就看他一会儿把梅西的射门扑出了,一会儿把伊瓜因的射门扑出了…辛苦你了真是.
我觉得两个队都还需要磨合,并没有很明显的强弱,对于志在夺冠的阿根廷来说,是个好消息.
1:0的比分让某人很满意,大胜必死,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啊!
—————–我真罗嗦,罗嗦得都要用分界线了———-
棒子打希腊这种比赛安排在七点半这种黄金时段真是烦,我又不想看,又不得不看.
棒子自从2002年牛逼哄哄了一次之后,也算是稳定的中游球队了,跟中国队不是一个水平,所以呢,咳咳,虽然我不喜欢棒子,但是我也不会傻到拿棒子跟中国队做比较.
我只是单纯地记仇而已,记仇!!
棒子现在也是有自己的风格的,跑不死+中规中矩的人员配置+一两个出色的核心.啧啧,朴智星现在也是牛逼哄哄的(我的形容词好贫乏..)世界级球星了!
希腊真是个索然无味的队,无味得我很烦,我考虑把希腊队划入英格兰和意大利那个分类,以便一起画圈圈诅咒之.
真无聊,这场比赛无聊得我没话说!!!好像棒子要出线啊,我觉得尼日利亚真不一定能搞定它.
突然发现亚洲出线的除了澳大利亚都是东亚球队?!这是…什么情况..
—————-分了一次就不怕第二次—————
至于半夜的英格兰,请允许我先大笑三声!!!早上爬起来看新闻看到黄油手我就开心到爆!
英格兰这次分组形势简直好到一个不行,作弊也没那么开心的吧:
斯洛文尼亚是世界杯常客,好像印象中也小组没出过线;
阿尔及利亚嘛,非洲人,呵呵呵,发飙很猛,不发飙也好解决,至少经验不足,大不了摆乌龟阵呗;
美国,嗯,大家都知道NBA,知道橄榄球,谁看过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要是贝壳没去银河队,可能都不知道有这个联盟吧.
但是我还是默默地诅咒英格兰出不了线,美国虽然不被看好,但是美国的运动发展模式非常容易出奇迹,而且前两次我记得美国都小组出线了哦,真不一定比英格兰差.
英格兰这种队吧,明明是二流队,非要说自己是一流,然后还老叫嚣要夺冠,大哥你有没有搞错啊?!
认真想想,英格兰的经典比赛全都是输输输,全是为他人铺路,你到底拽在哪里?!
最近几年还臭不要脸了,遇到进攻力强的队就摆乌龟阵,十个人缩在禁区里,扔一个在前面逮机会要么就假摔,你怎么不干脆叠罗汉把门堵上算了?!
哎哟,我就觉得美国至少不会输给英格兰,哈哈,真好,还是用这种法子让英格兰输的,好快活,想起02年小罗的那个任意球,哈哈,忍不住笑.
我幸灾乐祸喽!落井下石喽!
英格兰要是能进决赛…….别开玩笑了,那我宁可相信南北棒子会师决赛…
————–瞎猜————-
今晚阿尔及利亚VS斯诺文尼亚,趣味性会很大么?哎哎,快来个牛逼的非洲球队解解馋,也不枉我这么推崇你们.保守估计1:1.
塞尔维亚VS加纳,嗯,这大概是今晚最值得看的一场,南斯拉夫分了又分,分得我都分不清名字了….猜个1:0.
德国VS澳大利亚,2:2吧,我觉得澳大利亚未必会输诶.
题目跟内容无关,意会吧…

还没进入状态啊
伪球迷被揭穿了!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