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4

Share post:

开幕式实在是太山寨了,音响效果很差,孙正平还一直画外音叨叨个没完,吵得要死,要是能分音轨,我立马就关了他那条!
团体操表演更是肥的肥瘦的瘦,高的高来矮的矮,黑的黑白的白,哎哟为,人肉LED还一点都不整齐,居然还没给领导干部们匀点说话的时间,这这,伟大领袖金正日看了一定不能忍!
体育场蛮好看,我看见人家绿油油的地就生出嫉恨之心

屎壳郎滚粪球是亮点,我就想不出来这个创意

至于比赛嘛,揭幕战总是比较沉闷而没有亮点的,相比之下,这场倒还算是比较不闷的.
毕竟神奇的非洲人跟诡异的墨西哥人凑到一起,应该还是会有点火花的.
上半场南非完全没感觉,被围着打,好在后来缓过来了.
黑人在运动上的天赋真是没得说,兴致一来就压不住了.
佩雷拉的教练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值得期待.
墨西哥让我有点不满意,按我的预测,墨西哥都进四强了!!!现在踢成这个样子?!
啊啊,路线不诡谲,看了半天完全没有”我靠,怎么可能这样!”的战术配合,哎哟,太失望嘞!
墨西哥那门将忒矮点儿,虽然动作灵活反应快,但是迟早要吃亏在这里.
三条线的缺陷都还挺明显的,不过…暂时还在小组赛,还有调整的余地.
两队看起来都还在磨合期,希望能越来越好吧.
前面踢得艰苦一点,对淘汰赛是有好处的.
1:1的比分在我预料之中,天时地利人和外加是无敌金刚非洲黑人的东道主跟诡谲有底蕴的墨西哥,嗯,势均力敌比较合理.
乌拉圭就太让我失望了!!
法国现在是什么玩意儿?是个连中国队都好意思输的球队诶!中国队!!中国队现在赢个缅甸柬埔寨什么的都要欢呼雀跃个把月,法国队你就算派替补的替补来也不至于输中国队吧?保存实力不是这样存的好不好.
自2002年,法国就呈现一股无法掩盖的颓势,又老又僵,恨不能都坐在地上用意念踢球.
06年进决赛完全不是因为有起色,就是多梅内克死不要脸不追求可持续发展,把一群老头子又召回来,靠中场抢断灭了几个技术流的软骨头才进去的.
饶是如此,看看08年欧洲杯那副模样,里贝里无法担当重任,年轻人完全没有表现出什么灵性,老的又跑都跑不动了,以多梅内克的水平,也出不了什么花活儿.
就是06年把齐秃子维埃拉这些人又召回来延误了培养新人的时间啊!
我觉得法国队这次小组应该不会出线,快点把多梅内克辞了,踏实点吧,老本吃不下去了!
唉,本来我还挺喜欢法国队的(百分之九十是因为齐秃子),但是我已经失去耐心了.
乌拉圭虽然近年不如以往,但不应该就是这样而已了吧?!
加油加油!
一定要把法国队扼杀在小组赛!
这组我比较看好墨西哥和乌拉圭,呃,其实有点动摇是不是该看好墨西哥和南非了.
今晚棒子VS希腊,应该是场无聊的比赛吧…好吧,为了看看小组态势,我决定勉强看一下.我猜是0:0.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哎哟,好值得期待!!!我最爱看的比赛模式基本都是美洲球队(巴拉圭除外)VS非洲球队!3:2吧!老马加油!
半夜英格兰VS美国我就不看了,我真烦英格兰啊…老美加油,灭了英格兰!1:3!
用别人的胜负承载自己的悲喜,真是不用承担责任的狂欢,有着吗啡一样的功效啊!

世界杯来鸟~~
一周年哟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