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6

Share post:

我的手真是充满了沧桑感,辛酸喏.

先看介绍:

虾青素(Astaxanthin)

迄今为止,自然界中所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剂。

虾青素Astaxanthin,属于类胡萝卜素家族的一员。天然虾 青素作为一种强抗氧化成分,经实验发现其抗氧化能力几乎达到普通维生素E的约550倍~1000倍、辅酶Q10的约150倍,β-胡萝卜素的约11倍。虾 青素,被认为是迄今为止自然界中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剂。

其实象鲑鱼、鳟鱼、三文鱼、虾子、蟹等海洋生物等之所以会看起来红红的,正是 因为它们为抵御紫外线的侵害而自然地在体内形成了虾青素这一成分。因此虾青素原色令青春澄颜精华液呈现亮丽的橙色。

有效地对抗肌肤衰 老的根源——活性氧素,是令肌肤健康、年青的基础。虾青素正因其突出的抗氧化能力以及柔软角质和保湿的效果受到了KOSE的关注并将其首度将其应用于抗衰 老美容液之中,以期实现快速应对SOS级肌肤老化现象的终极目的。

针对熟龄肌肤的惊世之作,抗氧化能力卓群之翘楚成分,开启肌肤抗老化的终极里程。潜藏于海底的神秘力量,叹为观止的橙色 美容液。精心锤炼,终现美容奇迹成分——虾青素,适用于熟龄肌肤的惊世之作!

●青春澄颜精华液中高浓度配合了来自于自然界中且具有极其突出的抗氧化能力的保湿·柔软成分——虾青素原液。能够保护、 舒缓、修复易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赋予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及干纹,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年轻感。
●KOSE所特有的PO乳化 技术的采用,不但能确保美容液中的虾青素成分安定化并且还可提升其肌肤渗透性,独特的原液浓缩型美容液。
●美容液中还配合了天然保湿成分——香根 鸢尾根提取液与水解大米提取液,可以使得晦暗的肌肤变得柔软、细腻、富有光泽,肤质亦将由此获得细致改善。
●水润的使用感,无比细腻柔软的使用 感,并能为肌肤抵御内部与外界所可能带来的种种干扰与刺激。

使 用方法:请以化妆水调理肌肤后使用,取按压喷嘴2-3次的量于掌心,细致,均匀的涂抹于肌肤上,尤为适合于眼部与嘴角等常出现细纹的部位。

#虾青素的本色-橙色会随美容液迅速渗透入皮肤,并瞬间转为透明(当配合化妆棉使用时,棉片上可能 会粘染到虾青素的橙色)

胖子怕下垂,瘦子怕皱纹,无可抵挡的衰老之势人人恐惧.

之前用过jurlique的再生细胞胶,HABA的white lady,aesop的香芹,都是有抗氧化功效的精华,
用的期间明显会感到皮肤比较明亮白皙,手感紧致饱满光滑,法令纹浅淡一些.
北京天气干燥,春秋短暂夏冬漫长,换季都是突如其来,缺乏过渡,皮肤疲于应付,衰老速度更是加倍.
于是抗氧化精华从今年起,我是不打算断了,一直东换西换的用下去吧.

春天选择虾青素的原因是:抗氧化功效有口碑,有保湿功效,且能用于眼周,最近没钱补货眼部精华,
一物两用最是合算.

用于化妆水后,质地就如图片上是橙色的水质,没什么明显气味.

延展性很好(基本是水),上脸是吓人的橙色,但是推开就不会这么可怕了.
关于这一点,前面使用的化妆水最好质地比较轻薄,如果是透明质酸或者比较粘的,会影响虾青素的吸收,脸上难免会有些黄,
注意搭配就好.

我每次两泵,并不会粘,也不会油,吸收了没有存在感,这一点比WL好,WL会有点闷.

对眼下细纹会有点即时效果,但是四月的风实在是惊悚过人,伤害速度远大于我的急救速度,这点可怜的效果也维持不了多久.
每天都是一个伤-救的纠结过程.还是墨镜拯救我吧.

我只用在晚上.某次在家白天用过一次,十分钟之后路过镜子,暗沉得吓人.虽然说明中没有强调晚间使用,但我也没有再度冒险的兴趣.
配合的是albion的舒活盈润渗透乳II和健康水,搭配虾青素的话早上会更明亮些.

抗氧化这档子事,说起即时效果好像不痛不痒.

对法令纹或者紧致而言,不如香芹.

用得飞快,一个月多,就没了.我本来计划是三个月的…..好吧,我脸大.能再悲愤点吗?

嗯,总而言之…我还是更爱香芹…

接替它的是契尔氏的一款乳液,勉强让它在我狼狈的五六月兼任精华和乳液的双重功能吧.

人不可低估自己的脸皮面积,也不能高估自己的钱包厚度.我已经犯下前一个错误,不能接着把后一个也犯了,这也太没有自知之明了.

饲养员公告二:抬头见囍,低头又见囍,烦请你们奔走相告!
充数,beige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