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26

Share post:

准备进入四月,工作越来越多,以前的项目在审计,莫名过来的项目在等着审计,进行中的项目快要完成与我无关的部分,即将开始的项目万事俱备.
五个项目的事儿都要让我掺和,是谁当初骗我说这个部门的使命快要结束…我看在我离开之前都不会结束了.
集团的审计说话结结巴巴,脑子还不太清楚,打个电话也不自报家门就唧唧歪歪问这问那,我说您是哪位.
他雄赳赳气昂昂地回答,我是集团!
…好吧,我奥特了,我认为正常人的回答应该是,我是集团审计部的xxx.
真懒得理他,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
心里诅咒他喝水被烫着.
真无聊.
我觉得我做的事情,没有一件是有意义的.
这个念头让我很难受.真不知道每天浪费这么多时间来上班是为什么.
————-
酸奶已经做失败两次了!
第一次我觉得是牛奶不新鲜了.于是买了新鲜牛奶又做了一次,早上爬起来一看,nnd,牛奶还是那个牛奶,我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跑到卧室喊蜗牛,啊啊啊,我的酸奶又失败了!
这件事让我今天心情很哀愁,坐地铁看了一会儿报纸之后就陷入了绵延不绝的忧郁.
我分析了一下觉得可能是我没有把菌粉放在冰箱里保存,但是我又google了一下,问题并不是很大,毕竟现在还在不冬不春的啊.
真是忧郁!!!
我把菌粉扔冷冻室了,明天再试一次.
好桑新哟.
请允许我把头仰到90度角,完全的忧伤吧.
————-
前天晚上终于告诉啊你别一个让她一辈子抬不起头来的事情.
哈哈哈,笑死我了,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笑.
恩,看得懂的看,看不懂的不要问,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
晚上要去看爱丽丝了!好激动.
我绸缪了半天,跟蜗牛说,老公,我们晚上去吃云吞面可以吗.
蜗牛说,为什么一说吃的你就低三下四
@%$#%$&^*^*&^*#%#$
相煎何太急!!!
————-
陈元宝最近起不来床,我每天起来看见他还在枕头上躺尸就禁不住对自己的记忆产生怀疑,以前天天催我起床的那只猫是他吗?!
他好久都没有在洗手间门口跟我一起洗脸了.但是我洗完脸回房间,他都在枕头上梳洗.
好吧,其实他的生物钟还是正常的.
晚上他老把猫脸放在我耳朵边,他的眉毛在我脸上轻轻地挠,我的头发在他耳朵上轻轻地挠,于是我们俩都不停地在甩脑袋…他嫌弃的时候还用爪子蹬我脸,我就扯他的尾巴和脚丫子.
唉,多么狰狞的睡觉画面哟.
昨天晚上我跟和老板以及啊你别唧唧歪歪聊到12点,元宝对随意改变作息习惯是最不能忍受的,于是他默默地上了床,在我枕头的中央躺下,把自己卷成一个球型,然后用他犀利的猫眼凝视着我,真是千言万语说不尽,一切尽在猫眼中.
宝爷是要小心伺候的.
好消息是他开始吃自制猫饭之后,不拉稀了,oh yeah!看来滴虫不喜欢吃墨鱼仔和鸡脯肉啊!

NUXE 蜂蜜洁面胶
我的爱丽丝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