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AA 金盏花霜

我对名字里带”乳香”和”金盏花”的东西总是分外有好感,真是爱屋及乌.

之前是jurlique的金盏花霜,用掉了160ml,对脸颊泛红之类的问题有很大的改善,之后一年多都没有用也没有反弹迹象,非常喜欢.

买NF花水的时候就顺了一个AA的金盏花回来.

结果打开一看,质地完全不一样,jurlique是黄色的霜,AA是白色的偏乳液感的,味道还比较浓(别问我是什么味道啊,我没有嗅觉!),不过不难闻.

吸收快,一点也不油腻.

对痘痘啊,或者一些发红或者刺痒之类的都有舒缓效果.

用了几天我跟和老板说挺好用的,和老板惊呼你个干皮居然会爱AA金盏花!

呸呸呸,其实吧,我是觉得有点不够滋润啦,第二天起来脸都有点干,不过使用感不错啊,我就是喜欢不油腻的霜啊!

后来这个问题也解决了,因为我开始用VE胶囊作精华了,油份充足之后搭配油份不足的金盏花简直绝配啊!每天起来都皮肤柔润细腻,bingo!

昨天北京见了鬼了,居然下了一天的大雪,好大哦,好多年没看见这么大的雪了!

楼下的涮羊肉排了好长好长的队,灰常壮观,噢,吃火锅的日子又来了!振奋!

fino 高效渗透护发膜
默默破功默默软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annie — 2009-11-02 at 10:55

    实力的沙发!iker我爱你!
    博主 对 annie 的回复: 2009-11-02 11:34:02
    刑满释放了你就很high…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