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出去玩了一轮回来,居然就快11月了.

然后就,紧锣密鼓的开始装修了.忙得团团转.

更讨厌的是,公司的项目也赶这会儿开工,另外一个部门稀里哗啦的琐事还只多不少,忙得我四脚朝天,都没空为我厨卫做功课.

所以最近的更新可能都是前阵子的存货,看出来了,也不要埋怨我…我已经十二分敬业了!

最近也没时间协助和老板做生意,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你了,二奶!

装修+买电器什么的大概要花3w左右,我好郁闷,只是装厨卫而已,厨卫加起来才8平米啊!!!买瓷砖都买了4k,能买多少盘子啊!唉,还买的是六十多块钱一平的便宜砖呢!
真是花钱如洪水一般!(和老板对这句话有很大贡献)

所以我现在手头很紧…继续闭关吧.

——————–

写一下十月份的routine,有20天都在外面荡,哎哟,好快活.不过十月一去不复返了

晚:
洁面-露得清卸妆洁面乳
水-ayura SV2
精华-维E
面霜-aesop樱草
润唇-凡士林

早:
水-ayura SV2
精华-ayura舒敏皙白
面霜-aesop樱草
润唇-哲学kiss me

呃,这个搭配在别的地方都够了,在拉萨就完全不够,我用维E抹一脸油,第二天早上脸还是干的(在尼泊尔抹,早上脸上会很润).白天基本上能撑到中午,下午就很干.
拉萨真的是超级干燥,越往冬天越干燥.

我没晒黑,但是斑变深了,紫外线的确很强,当然也跟我不补防晒有很大关系.

———————–

我奶奶某天给我打电话,非常慵懒地说,现在我只有早上上班(对,我奶奶还在上班,她有上班瘾),下午在家绣红楼梦啊!我还想买个清明上河图.
我非常没兴趣,哦哦.
她说,你可以去淘宝上面XX卖家店里看,那个图特别好看啊,可能要绣一年半!

…….我真不知道是该服了淘宝还是服了我奶奶………….

———————–

某些哭着喊着要看元宝的猪,自己不知道去元宝的blog看,哼!!!

放心,他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又丰腴了一圈.

他每天把肥硕的身躯放在蜗牛的枕头上,往他脸上一靠,就睡了.
蜗牛每天晚上被他舔醒.

嗯,他还是很嗲,哈哈

旅行5th.拒绝的圣湖.纳木错.
旅行6th.生机盎然.加德满都.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