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最近的routine,没什么大变化,换了换顺序而已:
夜:
洁面-nuxe蜂蜜
水-nf乳香
精华-nyr乳香
面霜-AA金盏花
日:
水-nf乳香
精华-nyr乳香+haba SQ
面霜-nyr乳香
防晒-理肤泉每日/nyr薰衣草
天气凉了,我早上就可以不用洁面了.
AA的金盏花很好用,我很喜欢啊!jurlique的金盏花我很爱,但AA便宜好多啊,很好的替代品!!
nyr的乳香喷雾真的很不经用…才45ml,我因为水断炊,省着用用了一个月,要是放开用,估计一个星期就没了.
&&&&&&&&&&&&&&&&&&&&&&&&&&&&&&&&&&&
早上睡得正香,被蜗牛狠狠掐了一把,痛得我!!!
结果他老人家说,啊,我梦见元宝在玩ZIPPO,他要纵火!我喊他他装没听见,我只能抓他了!!
……子债母偿!!!
&&&&&&&&&&&&&&&&&&&&&&&&&&&&&&&&&&&
继去年的奥运会之后,今年又大庆,继续扰民.
周六说要演练,早早就通知一号线18:00停运,好几个线路甩站运行,长安街封闭是必然,内外环都交通管制.
结果周六晚上要下雨,又推到周日.
周六晚上我坐车从西单过,西单好冷清哦,完全不是一般周末的景况.
周日下午五点多楼下就开始有点塞车.
晚上我和蜗牛出去吃饭,南向北方向堵得严严实实,星期一早上都没那么堵.
走到菜市口,就看到浩浩荡荡的人群从西单方向走过来.由于周日下了一天的雨,打车很难,演练又要求公交车减少运营量,增加发车间隔,好久都看不到一辆公车,真不知道住得远的人怎么回家.
所有南北向的路都封锁,能出不能进.
管制持续到周一早上七点.
真tmd折腾!!!
有个同事住在和平门,属于逢活动必管制的地方,她很郁闷地跟我说,我家楼后面封起来了,前面的路也封起来了,出去只能溜墙根走,哎呀,十一我一定不能待在家里!!
同志们,十一一定要远离北京哦!
昨天hmu还告诉我悲惨的消息,快递说所有液体禁发北京,陆运也不行.
幸好老子十月份不在北京!!!
明年世博会,上海的同志们,节哀顺变啊.

羽西 水呼吸盈润凝霜
夏季防晒小结以及明年的计划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