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routine:
夜:
洁面-juju
水-nyr乳香喷雾
精华-nyr乳香
面霜-nyr乳香
日:
洁面-sofina洁面露
水-nyr乳香喷雾
精华-nyr乳香+haba SQ
面霜-AA金盏花
防晒-理肤泉每日/nyr薰衣草
上周四晚上一阵大风,周五我就感到白天用相宜本草的红石榴乳液明显的保湿滋润不足,脸颊有点干燥发红.
第二天就赶紧把乳香挪到早上用了,好多了.
这两天又觉得不够,于是前面又加了SQ.
天冷的好处就是抹多少都不觉得多,一点都不油腻.
AA的金盏花还不错,滋润跟乳香差不多,也不油,对红肿的痘还有些许效果,我用了两天感觉还不赖,这个价格我觉得很值.
从奶茶那里把nyr的薰衣草隔离软过来了,哇哈哈哈,谁能比我不要脸!!
对了,我买了1L的NF花水,但是,那个口也未免太大了,我都能伸个拳头进去…于是我没法倒到小瓶里(我需要一个卖油翁),楼下药店连个注射器都没卖的……
谁能告诉我,你们都是怎么用的!!!!!!

——————–
对了,入秋了,你们觉不觉得自己特别馋啊,我每天都好馋啊……..
蜗牛忿恨地带我吃吃喝喝,然后咬牙切齿地说,早晚有一天要被你和元宝吃穷!
——————–
一堆怪阿姨追着要看元宝,我不过一天没贴嘛,大牌小懒猫很需要休息不能天天出镜好不好,要在粉丝心目中保持一个神秘的小形象!
他现在已经嗲得不成样了,我都叫他嗲妹!
但他有个脚趾缝里长了个肉瘤!我很担心啊,观察到周六,就带他去医院.
看他气乎乎的,是因为我在他脖子上挂链子,他又咬又扯又拽又蹬忙活了好半天也没搞下来,就趴下决定接受这个现实了.但是,哈哈,忿忿不平啊!


这两张好像玩具熊啊…嗲妹.
——————–
最后是一个悲惨的临时演员痛苦的描述:
昨天单位找了一个小剧组拍宣传片,跟我毫无关系.
下午下班前两分钟,我正收拾好东西准备迅速闪回家抱着元宝玩弄一个晚上,结果,企划部经理进来跟我说,哎呀你不要走啊,拍一个镜头好不好啊!
我这么低调的人当然不愿意出镜了(元宝平时就是这种心情吧),就找了一车的理由推脱,结果也没推掉.
问我,有化妆品吗?
我说,没有.
然后就被叫到党群部小妹那里用劣质化妆品化了一个囧囧有神的妆,哎哟,我好痛苦,劣质粉底啊,劣质眼影啊,劣质啊…往我脸上抹啊…
化出来非常惊悚,我绝望地问她,你有卸妆的东西吗?
她笑呵呵地说,没有啊.
难道要老子顶着这么妖孽的妆回家?
老子大怒,光速杀进卫生间用水把脸擦了一遍,呼,总算回复正常人了.
这些也都罢了,为了这一个镜头哦,让我从下午五点半等到晚上九点半!!!!(因为资源所的等了一天…所以先拍他们去了)555,我想回家啊!!!
九点半开始布景打灯光假笑……..ok,我承认,群众演员也很难当啊!我脸都笑抽筋了,笑得太痛苦了…
我大概也知道拍婚纱照的状况了.
好困哦,快十一点才到家,元宝赖在我怀里撒娇撒了二十分钟.洗了澡我就想睡,555,为什么我不是光头,还得吹头发…
我现在很困….

ELA 有机薰衣草纯露(英国)
Lush-B 唇部磨砂Sweet Lips Sugar Lip Scrub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奶茶爽爽 — 2009-09-02 at 10:19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原来昨晚你不滚上ww来是这么个原因啊
    博主 对 奶茶爽爽 的回复: 2009-09-02 10:28:32
    ….笑你个死人头,我昨天有多惨啊55555555555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