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vichy 深护防晒凝乳 SPF50+ PA+++
元小猫好像很严肃啊.
夏天要买身体防晒,碧柔黄瓶使用感很好,但是会晒黑,为了避免晒成双截棍,只能再买一个.
跟某猪咨询了一下,她说你不喜欢涂改液的就买vichy这个吧!
一大支,倒是挺实惠的,当身体防晒不错,不会抹两下就没了.
乳黄色的乳霜,质地比较厚实,延展性好,但是会有点泛白有点油光.
最大的缺点是比较粘,而且是持续的,不会说过俩小时就不粘了,这个有点要命.
某一次我出门玩,结果刮大风雷阵雨,我赶在下雨之前顶风回到家,手臂上粘了一层灰啊沙啊什么的,真够脏的…
我解决的方法是跟碧柔黄瓶混在一起搽,或者先抹vichy再抹黄瓶,就当爽身粉用了…
这个方法还不错.
防晒的效果还不错,至少身上没出现明显色差.
防晒黑还是有效的.
因为我不补防晒的,所以这样就不错了,如果勤补些应该更好.
晒伤我没什么发言权,今年没暴晒,十月去西藏也没法试,因为肯定是长袖长裤了.
明年可能会买理肤泉的试试吧.

敷衍的妆文,其实是记录一下皮肤情况
ELA 有机薰衣草纯露(英国)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何禾木 — 2009-08-31 at 10:53

    理肤泉内个我在用啊!!身体的都是酱紫!!你想不想试试按耐晒金瓶?我想哦!还是你用过了?
    博主 对 何禾木 的回复: 2009-08-31 10:56:28
    不要,我不要试….我那个安耐晒我擦身上都觉得干…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