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长期的意思就是3~5年左右.
作为一个无可救药的死计划狂(唉,可惜只针对琐事),我手头的详细routine保持在未来一年都有谱并随时根据使用情况进行调整和搭配,并且排列购买计划(这样可以防止乱囤货,一看都排到一年后了也就没必要囤到不新鲜了).
23岁之前,我喜欢把各个牌子的产品混在一起用.
说真的,对自己的皮肤并没有十分的了解,对产品的感受也没有那么清晰,这应该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小白鼠阶段吧;
23岁之后(now)我尽量维持在每个季度(大概三个月的周期)都以一个品牌的产品为主,兼用一些好奇的玩意儿.
对自己的皮肤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也对它喜欢的护肤品类型有个大致的感受,比较会对症下药,不太会乱草乱用了;
25岁的时候,我希望能找到自己青睐的品牌产品线,尽量把稳定的周期控制在一年.
年纪大起来,皮肤的适应能力应该会越来越差,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觉得不应该频繁换护肤品来让皮肤拼命追赶和改变,稳定很重要吧?
33岁的时候,我希望能看出这十年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那个时候我应该会有自己深爱的产品立志要用一世了吧?想起来真是激动不已!
啊,我是贪心了么?
你们有什么规划啊?

大小眼+蓝珊瑚(恶图慎入)
白元绿盒化妆棉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