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周六早上睁眼就觉得左眼睁不开,不舒服,还以为是没睡够,一把抓过元小猫继续抱着睡.
爬起来还是觉得左眼不适,一照镜子,我靠,这幅德性!

单眼皮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单一双,左边眉毛都肿高了…….
我跑去跟蜗牛诉苦,试图得到他的同情,结果蜗牛敷衍地看了我一眼,说,啊,你长针眼了!一定是因为你偷看元小宝拉屎啊!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指不上他!
幸好这个世界上还有金霉素红霉素眼药膏,我抹啊搞啊,俩小时后…

呼,固然还是很肿,但好歹不用我无望地期待天上掉下一个双眼皮贴了….
由于索命鬼candi同学(就是那只活泼可爱的泼妇臭臭的娘)催我交蓝珊瑚的作业(555,我是被迫的,我真的不想交一个蓝色盘子的作业啊!!!),我只好拖着病眼化妆交作业,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啊!!!!!!(把臭臭给我蹂躏!!)
[eyes]
LM眼线粉
lunasol蓝珊瑚
[base]
EL 滋润粉底液
MAC 面包饼
[blush]
pj05
[lip]
MAC gentle shimmer
[result]
拍出来比实际淡了很多啊!
我居然还拍的是肿的那只眼睛…真是神经!
那个浅黄色的膏状色很好看,化下眼线好明亮.


还是很明显的大小眼,眼线我不能化得再粗了…我需要双眼皮贴啊…….


这两张皮还比较真实,毛孔雀斑痘印细纹松弛样样有,不要再谬赞我的皮啦…


啊,你们就装没有看到啊………

蓝色真的不适合我!!
最囧的是下午我还去京广中心参加了某个关于保湿的活动,在蜗牛的百般阻挠下,我还是用dor05重新化了一遍妆…
参加活动的结论是:鄙人果然没有抛头露脸的才能,也不愿意忽悠人…所以…算了.
小元宝本周不露脸,因为他天天都撅着屁股钻到沙发床下面去乘凉,我白天找不到他!(lena,你要撅着屁股也钻进去跟他二人世界么…)

艾文莉本草凝粹眼霜-Avenir herbalist eye cream
你有长期的护肤计划吗?(8.5.2009)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