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侬本 香薰美体磨砂盐膏(牛奶精华)
再次隆重介绍军师推介!
军师非常舍得在什么沐浴露啊磨砂膏啊身体乳啊之类的身体产品上花钱,我对这种贵妇行为十分景仰(不齿!),但鉴于自己顾头就顾不了腚,所以总是非常沉着冷静地问她,你觉得哪个性价比最高?
这款磨砂盐膏就是她推荐给我的身体磨砂.
由于十分便宜,二十块左右,我非常豪爽地买了四支,给了柚子一支,留用三支.
气味香甜,好像奶味不重嘛.在身上味道不会留很久.
质地是带有磨砂颗粒感的膏状.
轻轻在身上打圈按摩,冲水,非常光滑和干净.
干了之后也不会有残留感.
除了磨砂盐都有的问题—遇到伤口剧痛之外,没有什么多的刺激感.
最大的缺点是,结块了会挤不出来!!!
我每次都搏命一样在浴室里呲牙咧嘴地挤好久,累死了.后来没法子剪开放面霜罐子里去了…
关键词”侬本 磨砂”,勤快动手,勿询卖家,谢谢配合.

村姑领证妆
lush GODIVA-伯爵夫人洗发皂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Ginger — 2009-06-18 at 10:56

    我之前也用过类似的,超市有买的,叫水芝灵的好像,玫瑰和牛奶的都很好用。最只要这种磨砂颗粒很细很细,不会粗粗弄得皮肤疼。
    博主 对 Ginger 的回复: 2009-06-18 11:36:27
    我买过塞维的,就不好用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