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周六早上杀到苹果园领了证,中午杀到东三环请人吃日料,下午杀回宣武去转户口,回家歇了会儿,晚上又去了西单.
这一天差点没给我累死!
小元宝终于结束了私生子的生活!得到了一个名分!
蜗牛说,让着你,跟你姓,叫陈元宝!
陈元宝不怎么争气,今儿早上我醒来他没在床上,我出去一看,丫撅着屁股在茶几上扯牛肉干袋子,扯半天也没弄出来,气得够呛,闷闷不乐地趴在沙发上看我走来走去.
昨儿早上元宝等我们起床等得没耐心了,跑来舔舔我手指头,然后就睡在俩人中间打呼噜.
蜗牛翻了个身压着他,元宝翻身坐起来,咧着大嘴对蜗牛生气地叫了一声.
蜗牛说,嗨,他还生气了呢!
废话,你这么沉他当然气!
好吧,说了这么多,我也该认真严肃一会儿.
鄙人在搞男女关系方面一向走在别人前面,人家都还在被男生掀裙子嗷嗷哭的时候我就暗恋我们班小帅锅了,人家开始暗恋小帅锅我就开始暧昧了,人家开始暧昧了我就已经不暗恋小帅锅了,人家不暗恋了我已经开始初恋了,人家开始初恋我开始网恋了,人家开始网恋我已经失恋了,人家失恋了我又在熟人堆里找了个家伙姘上了,人家都开始在熟人堆里找人的时候我开始异地恋了,人家开始异地恋我同居了,人家开始同居我结婚了.
嗯,希望人家结婚的时候我还没生娃.
好像还是不怎么认真…
算了,嬉皮笑脸惯了…
送上陈元宝小照一枚~谢谢大家的祝福!好啦好啦不要再恭喜我了,低调,淡定!
请恭喜陈元宝!!!

结婚前后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蜗牛经常说:”你长那么丑我还对你不离不弃!”变成了:”你长那么丑我还跟你结婚!”
我的人生…

昏证妆
蔷薇护手霜-Indra hand balsam

Discussio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