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lush new再新

荨麻和薄荷具惊人的深层清洁功能,同时可杀菌、滋补头皮和调整油脂分泌,另含肉桂叶和迷迭香,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跃更生,令秀发光泽亮丽。油脂分泌过多而脱发者可配合熏衣草洗发皂使用。适合细软发质及因荷尔蒙或压力脱发者。

new其实不是我的菜,我发质遗传我爸,细软,但数量遗传我妈,浓密,头皮正常发质偏干,所以加在一起基本可以维持一个平衡看起来不多不少,基本也就是正常代谢,没有太多掉发的问题.
买来给蜗牛用的.
他头发太短了,我也无法判断他是不是有变成一个秃子的趋势,鉴于他良好的卫生习惯,仿佛还好.
以防万一吧,买来给他用.
味道跟红花油是一样的,不用想过多的形容词了,买一瓶闻闻就知道.
起泡很丰富,用量很省,洗感还不错,很清爽.
非常适合油性头皮,蜗牛头皮就很油,洗完觉得很舒服,透气的感觉.
我一般是一天洗一次头,但用new可以维持两天,所以如果预见到第二天不想洗头,我就用new.
发丝也会很清爽,即使用了护发素也不会改变那种清爽的感觉,很轻盈,但是又不毛躁.
我头发自然卷,用new会垂顺很多,每次用new,第二天都有人问我,你头发长长了?
非常适合夏天的一块洗发皂.
至于对脱发…我没有什么特别感受…(完全辜负了它)
记得不要每天用哦.
——————–
Karma Komba 和谐

Karma 是LUSH独特的香熏配方—熏衣草、柠檬香茅可平衡油脂分泌、令秀发亮丽易梳。适合一般发质及敏感头皮。

同是香,和谐就更好闻一些,很难形容是什么味道…lush独特的…嘿嘿
起泡也还丰富,不过比new是不如啦.
洗感差不多,清洁力度更小些,感觉更适合每天用一些.
呃,头皮一样很透气,不过发丝没有那么轻盈.
总之一切表现都点到即止,不会太过.所以应该适用人群最多,接触lush,不妨从和谐开始,不会踩到雷.
出远门肯定带的是它,每天用没问题,在湿润和干燥的地方都表现良好,不会油不会干.
嘻嘻,等我阅尽众皂,也许还会回到它的怀抱.

终于周三鸟(6.3.2009)
HAKU EX美白精华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Ginger — 2009-06-04 at 10:32

    听说和谐洗了掉发很厉害,不知道是不是个体差异。
    但是都反映干,洗后要用护发素,否则就是一把草。
    博主 对 Ginger 的回复: 2009-06-04 10:34:33
    长头发用皂洗不用护发素不是在搞笑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