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Avatar

iker

1

Share post:

一个星期上六天班真是让人有点接受不了,痛苦死了.北京最近又干又热还刮干热风,该死,早晚变撒哈拉沙漠.
蜗牛被上海公积金中心给绊住了也不知道哪天才回来,nnd,鬼地方,老子要投诉!
最近的routine,变化比较大.
夜:
卸妆-sana豆乳(用粉底才用)
洁面-pp橙花洁面/fancl洁面露
打底的水-阿宝洋甘菊
精华-haba wl
水-haba vc
眼霜-艾文莉本草
面霜-haba sq+相宜本草仙人掌
日:
洁面-fancl洁面露/郁美净鲜奶
打底的水-千纤草丝瓜水
精华-haba wl
水-haba G
眼霜-艾文莉本草
面霜-haba sq+相宜本草红石榴乳液
防晒-安耐晒
第一,最近我很喜欢各种洁面露!fancl和pp我都很喜欢!回头详细写~
第二,郁美净鲜奶洁面(滋润型)和老版的鲜奶润白是一样的,要试的同学回头可以试,现在就别买了,这个季节用有点腻歪.
第三,呃,haba刚开了两天,暂时感觉很好,买的小包装,感觉有点不够啊…
———————–
然后是软饭心得:
相宜本草的两种面膜-仙人掌的军师和柚子各给了我一片,剪裁相当不错,也很服帖,干得也不会太快,做完之后皮肤很饱满,也不会有太多东西浮在上面,拍拍就可以继续后面的保养了.不错的.有些mm说熏眼睛,呃,我没觉得,我比较迟钝…
红石榴的柚子给了我一片,剪裁也不错,质地比仙人掌要厚一点,敷完皮肤会亮一些,但应该是补水的原因,皮肤很饱满.
总结就是,大效果没有,补水是不错的.我会顺手买.

军师上次分了sisley的0#粉底液la mer粉底液ivory给我试用.
sisley-比较薄,没什么遮盖力,但是也不会有负担感,仿若无物.色号还行,稍微有点白(主要是防晒也白),我现在用还略有点干.
la mer-比sisley厚一点,遮盖力比sisley好,以前就看大家说”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觉得好”,这次体会了一下,的确,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sisley就觉得还是很不好,但用lamer会有很大的改善,均匀肤色遮盖小瑕疵都不错.色号略深一点,不过我比较喜欢稍深一号,所以觉得很ok.产生了买的念头…继续压抑自己的购买欲.
还有相宜的红石榴系列的水-稍微稠一点的水,吸收还不错,不完美,但是还可以接受,不过我不会买的…
————-
蜗牛同学要过生日了,我发愁买啥送他.
我妈说,你送他那个那个,就是他一直想要的那个!
我心里转了十八个弯也不知道是哪个!
我妈结巴了半天终于想起来,说,就是那个两千多的乒乓球拍啊!
我跟蜗牛说,我妈让我买两千多的乒乓球拍送给你!(嫉妒,我妈都不管我)
蜗牛很淡定地说,哦,你告诉你妈,我的水平已经超越那个球拍了!不靠器材取胜了!
————
昨天晚上跟老妈打电话,沟通了两个大事,都ok了.
心情非常非常舒畅!
—————–
最近因为大总管非常勤快,但是又非常没有建设性地漫骂,让我觉得索然无味,大家又都要求眼前清净,所以我就把评论审核功能打开了,评论需要我审核才能显示.
所以你们看不到自己的评论很正常哈,不过我回复的时候会让它显示的,不用着急~~
我也享受了一把限制言论自由的乐趣,哈哈,一切尽在掌握,感觉好得意…我病态了…..我要走上专政独裁的不归路了…

lush therphy-香氛治疗按摩芭
lush new再新+Karma和谐

Discussion

  • Commenter's Avatar
    葡萄柚 — 2009-06-03 at 09:01

    我是你的沙发柚,为啥我没见到大枣……
    博主 对 葡萄柚 的回复: 2009-06-03 09:13:37
    大枣被我放茶几上吃呢,哈哈哈!而且我一动塑料袋元宝就以为要吃罐头,我不敢惹他…所以,我独享吧,哇哈哈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